春风行动。

心想事成

<h3>通榆县实验小学2017级,一年三班杜再冉【诵读小秘书】家庭读书会,第一期正式启动</h3> <h3>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给孩子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学校是通往知识之门的桥梁,老师是孩子们的起萌和开拓者,我们相信孩子们这棵幼苗,在老师的精心浇灌下,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h3> <h3>一本好的书,有着细腻的文字,能抒发笔者对生命的珍视!如娟娟细流,如百川会聚。一本好的书,为我们再现视野,有如寻到一个新的世界,为改变我们的世界观开启了一扇宽阔的大门。文化,历史,地理,人文,风俗,情感,内心的探索,不断的让我们思考欢笑,流泪,痛恨,那是一种不可言说的幸福感觉,我常常说,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刻!</h3> <h3>这里是书的世界,知识的海洋,愿这只小鸟在这里展翅翱翔!</h3> <h3>读书可以丰富孩子的知识,多读一些好书能够让孩子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对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都有极大的帮助!</h3> <h3>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贵在坚持,而坚持还要有顽强的毅力,孩子幼儿园时就很喜欢读童话故事,上一年后在老师的倡导下,孩子更喜欢读书了,尤其是古诗词,每天都在读,虽然不太理解诗中的意义,但是他还是投入到,诗情画意中去!</h3> <h3>为了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感受到经典作品的魅力,体悟文学作品的永恒价值!提高孩子课外阅读能力,丰富课外阅读量,让孩子增长学问,启迪智慧,净化心灵改变思维习惯,提高孩子的思想水平和读写能力,营造书香家庭,我和孩子约定,让读书成为习惯,用笔记伴随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汇报会,笔记展等活动。</h3> <h3>  让读书成为习惯,用笔记伴我成长。</h3><h3> </h3><h3> </h3><h3><br></h3> <h3>书是海,读书就是游泳。书是山,读书就是攀登。书是天,读书就是飞翔。书是生命,读书就是走过人生!</h3><div><br></div> <h3>让我们吸取精华,传承优秀文化。让我们开阔视野,开创新天地!</h3> <h3>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的阶梯。</h3><h3> </h3><h3> 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