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

地之韵

摄影、后期:地之韵<div>出镜:月儿弯弯</div><div>文字:地之韵</div> <h3>  远处蔚蓝的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nbsp;&nbsp; </h3><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童年的景象,何时重现梦里?让我不能忘!涌动的麦浪,飘来的麦香,激起我寻找你的欲望!</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可惜!我的家乡早已不种麦子了。</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莫非,要等到北方夏收的季节,才能在他乡与你邂逅?</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岁月,是无情的,它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慢慢地吞噬着你的记忆,直到烟消云散,了无痕迹。</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唯有一些美好的东西,任凭时光流转、岁月蹉跎,也不会在我脑海中消失!</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杜鹃绽放、百鸟争鸣的时候,我却在暗暗惦记着那一片金色的麦浪。</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春风中,我骑着单车,孤独地穿梭在僻壤的乡村里。翻过道道崎岖山路,涉过条条涓涓溪流,走过片片青纱田垄,只为心中那绚丽灿烂的梦境。</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在苦苦地追寻着你,那如梦缱绻的麦浪……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