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的约定(原创)

潘薪如

<h3>摄影:逍遥</h3><h3>出镜:潘薪如</h3> <h3>  2018年4月26日 拍摄于东财</h3> <h3>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h3> <h3>  传说:</h3><div><br></div><div>从前樱花树上有个美丽的妖精,叫木花开耶姬,木花开耶姬即樱花的意思。她看到别人是那么的幸福,自己也想得到,就独自离开了樱花树。</div> <h3>木花开耶姬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她找了好久好久,当她想放弃而回到樱花树上时,他出现了。他开始为她带来快乐,他开始照顾她,他们一起聊天到深夜。这才得知他是从遥远的国家,因船迷失了方向而来到了这里,木花开耶姬听了,知道他一定会走的,一定会回到自己的国家。木花开耶姬为了珍惜这段时光,她每天都和他相遇在樱花树下,天天聊天……但是,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他要离开了,他来和木花开耶姬道别了</h3> <h3>他走了,在茫茫的海上走了。木花开耶姬一个人在樱花树下哭泣着,樱花的花瓣为了安慰她,而飘落下来,微风吹过,满地的花瓣飘了起来,木花开耶姬的心碎了。她哭了几天几夜,最终决定回去。她看着樱花树,想到:我是樱花的妖精,我最终是樱花树上的一片花瓣,最终是只能看着别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自己是不会得到幸福的。就这样,她消失了,有人说,她回到了树上,有人说,她因为过度的失落,而化为花瓣,随着风一起去寻找他了……</h3> <h3>几年后,他回来了,他来到当初约定的地方,寻找着她,一直都没有找到。原来,他回来是为了告诉她,他已经爱上了她。当他听到村里人在流传的传说时,他知道一切都晚了,他在樱花树下发誓,希望所有有情人能忠诚眷属。这次,他再也没离开樱花城了,他还在不断的寻找着她的身影,直到死去…………</h3> <h3>几百年过去了,樱花仍然在绽放着,许多的情侣为了这个传说而来到这里,见证自己的幸福</h3> <h3>青丝已白发徒留下那段牵挂</h3><div>情深或缘浅往往都在一刹那</div><div>在爱与不爱间徘徊留恋与挣扎</div><div>那时的我和你常常相约在樱花下</div> <h3>是谁醉酒策马</h3><div>我嘶吼望断天涯</div><div>是谁妙曲生花</div><div>我十指谈笑风华</div><div>是谁高歌天下</div><div>我目送海角余霞</div><div>是谁拨乱丝发</div><div>我愁思默语不答</div> <h3>千万次无言地回答</h3><div>心被忧伤渐渐</div><div>无情地融化</div><div>北风中扬起满天沙</div><div>心里的情伤难画</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