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自由行520萤光夜跑

弱水三千

<h3>520表白日即将到来</h3><div>河源市户外协会的表白大军早已蓄势待发了</div><div>不过讲真</div><div>表白归表白</div><div>能不能成功就是另一回事了</div><div>为了增加大家表白成功的几率</div><div>万绿自由行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表白秘籍</div><div>没错!</div><div>古有令狐冲独孤九剑</div><div>今有520表白九式</div><div>Get 到就是你的啦</div> <h3>招式一</h3><div>“我可以亲你吗?”</div><div>“不可以。”</div><div>“我刚刚说了什么?”</div><div>“我可以亲你吗?”</div><div>“嗯,可以。”</div> <h3>招式二</h3><div>“腻歪倒过来怎么读?”</div><div>“笨蛋,当然是歪腻啊!”</div><div>“嗯,我也爱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三</div><div><br></div><div>“你想扑进谁怀里”</div><div>“反正不是你”</div><div>“你骗下我会死吗”</div><div>“骗了啊没死”</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招式四</h3><div><br></div><div>“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div><div>“我家里人不让我谈恋爱,你呢,为什么没有女朋友?”</div><div>“因为你的家里人不让你谈恋爱”</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五</div><div><br></div><div>男:(指着英语书上的单词husband)这个是什么意思?</div><div>女:老公</div><div>男:我记得是老婆</div><div>女:明明是老公!</div><div>男:老婆!</div><div>女:老公!</div><div>男:老婆!</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六</div><div><br></div><div>“我给你讲个故事吧”</div><div>“嗯”</div><div>“从前有我爱你和我不爱你两个人,</div><div>后来我不爱你死了,还剩下谁啊?”</div><div>“我爱你啊”</div><div>“我也爱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七</div><div><br></div><div>“我可以向你问路吗?”</div><div>“去哪里”</div><div>“去你心里”</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八</div><div><br></div><div>“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div><div>“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招式九</div><div><br></div><div>“爱或者不爱,给我一个字的答复”</div><div>“不爱”</div><div>“一个字的答复好吗?重来!”</div><div><br></div><div><br></div><div>哈哈</div><div>这表白九式还是可以的吧?</div><div>虽有点奇葩</div><div>但也有点蠢萌蠢萌的</div><div>还蛮有爱的</div><div>赶快Get起来</div><div>说不定泥萌很快就能拿下男神女神</div><div>摆脱单身狗的身份了!</div> <h3>草长莺飞,万物复苏,520如期而至</h3><div>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味</div><div>来来来</div><div>我们跟着协会8锅</div><div>一起来表白</div> <h3>为了爱,我们一起跑</h3><div>你才是途中最美的风景</div><div><br></div><div>520快约上心爱的TA</div><div>↓一起来跑步吧↓</div><div>Love wins!和TA一起跑最浪漫的5.20公里</div><div><br></div><div>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div><div> 河源市户外运动协会携手JJMALL(坚基商业中心) </div><div><br></div><div>共同打造一场不一样的奔跑</div><div>▼▼▼</div><div>2018第三届河源荧光夜跑</div><div>为了爱,跑起来!</div><div><br></div><div><br></div> <h3>▍活动主题:</h3><div>520 为爱奔跑</div><div><br></div><div>▍活动名称:</div><div>[ 520 为爱奔跑 ] 2018第三届河源荧光夜跑活动</div><div><br></div><div>▍活动时间:</div><div>2018年5月20日 星期天 17:30---21:00 </div><div>(17:30开始签到、发放物品和接受存包,19:00停止发放物品,请在19:00前到达起点)</div> <h3>▍活动地点:</h3><div>起点:坚基商业中心越王广场桃花水母大剧院</div><div>终点:坚基商业中心越王广场桃花水母大剧院</div> <h3>▍活动路线:</h3><div>(起点)河源市坚基商业中心越王广场桃花水母大剧院——永康路——东江湾名门世家——沿江东路——永祥路(设补给站)——希尔顿酒店——河源市永祥路市职工活动中心——坚基美好城——坚基商业中心越王广场桃花水母大剧院(终点)</div><div><br></div><div>▍路况说明:</div><div>全程水泥路,四车道,有机动车,有绿道,活动期间部,无交通管制,不封道,活动全程,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div> <h3>高新区万绿自由行莺光夜跑报名费用:</h3><div>50 元/人,费用包含:</div><div>(包含活动当天意外保险、品牌T恤、战马功能饮料、饮用水各一支、号码牌,荧光棒,专属定制纪念章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