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痛哭的心魔

<h3>我苦苦地在光阴的嗟咜里</h3><h3>奔波和苦觅</h3><h3>却不知这世界都流成了风</h3><h3>熬成了粥</h3><h3>没有庶风挡雨的小屋</h3><h3>只有脚步匆忙的荒野</h3><h3>我眼泪婆梭</h3><h3>心在哭泣</h3><h3>却仍然只能孤单地爬</h3><h3>世界那么大</h3><h3>心与心己远离</h3><h3>如海与海的距离</h3><h3><br></h3> <h3>最好的生命是在旅行</h3><h3>我的风景就是在路上</h3><h3>我会念四野风和花的缤纷诗</h3><h3>心还能健康跳动在溪间山脉</h3><h3>四肢还能优雅完美融于风景</h3><h3>这就是人生</h3> <h3>母亲节</h3><div>母亲你活着</div><div>我没有感觉你到过我心里</div><div>由恨由遗感</div><div>而变成不存在</div><div>我不知道母爱是什么</div><div>温暖是什么</div><div>我只知道饿了想办法充饥</div><div>冷了去做苦力</div><div>这样就不冷也不饿</div><div>只担心没有做好会回家唉打唉骂</div><div>这就是童年</div> <h3>很渴望自己长大</h3><h3>到外面的世界去流浪</h3><h3>去创造财富有自己喜欢的衣裳</h3><h3>去那蓝天可以飞翔</h3><h3>也幻想有王子</h3><h3>给我需要的鞋和伞</h3><h3>童年是苦涩的幻想和希望</h3><h3>而少年也是羡慕别人的泪流</h3><h3>母亲呀,</h3><h3>你的不幸还一直流泪到我心上</h3><h3>我不知道母爱有温暖</h3><h3><br></h3><h3><br></h3> <h3>今天</h3><h3>我也|迈进了老年</h3><h3>思索这轮回的忧伤</h3><h3>母亲你己迟暮无力</h3><h3>我仍然深深祝福你</h3><h3>白发苍苍如童心欢唱</h3><h3><br></h3><h3>让过去伤害的坎成为烟云飞散</h3><h3>让心与心重拾温暖</h3> <h3>放生</h3><div>小金鱼</div><div>回归你自由的港湾</div><div>把我禁固在黑洞的梦</div><div>打开光亮</div><div>去接受太阳的炽烈</div><div>去温情月亮的缠绵</div><div>去小径漫步</div><div>去海滩沐浴</div><div>享受回归的欢愉</div><div>享受生命的大海</div> <h3>老父亲</h3><h3>你己腐蚀成草</h3><h3>纪念你的情却长长</h3><h3>你那简节又残缺的一生</h3><div>让我懂的生的艰辛和意义</div><div>我不是你的脚印</div><div>我走在花草的铺垫上</div><div>清爽而美丽</div><div>如花的纷芳如峰的波浪</div><div>我心如海</div><div>装满了四季的天空和大地</div><div>我如草原旷广</div><div>我如天空高远</div><div>我的脚步踏在我的蓝色梦的音符里</div><div>欢愉热烈完美地情唱</div><div>这就是我的人生</div><div>是你离去的身影</div><div>教会我的梦想和现实</div><div>我虔诚地跪拜您</div><div>父亲的悲苦一生</div><div>让我拥有了梦和蓝色的音符</div> 春天<div>我踏着乡音去旅行</div><div>匆匆的行襄装满了</div><div>思念</div><div>黄泥土的坎坎坷坷</div><div>都是乡野延续的梦遥</div><div>我爱你的情纯和磬香</div><div>独特的山泉的酣甜</div><div>稀稀落落的毛舍</div><div>一双双深情而牵挂的眼神</div><div>从山脉流延山的出口</div> <h3>我的故乡</h3><div>你是一道山符的流音</div><div>醉了山脉</div><div>醉了山泉</div><div>也醉了游子的心</div><div>你躺在高山的流水里</div><div>静待山下的知音</div><div>静默着回音的伴奏</div><div>铺一首知音的绝唱</div> <h3>那河畔的一景</h3><div>孤单不是你的性格</div><div>河流伴你抚琴</div><div>风声为你歌唱</div><div>远峰为你鼓掌</div><div>你长长的身影</div><div>倾倒了一个世纪的凄凉</div> <h3>你妩媚的温柔</h3><div>用枝条戏水喧哗</div><div>用落叶亲吻大地的芬芳</div><div>用骄傲展示你的刚强</div> <h3>仍淅的远方</h3><h3>没有诗和花香</h3><h3>草和云一色朦胧</h3><h3>雾和天一样缠绵</h3><h3>我曾经的梦</h3><h3>经风雨的洗济和残杀</h3><h3>只回到你雾如霜的斑白</h3><h3>心在点点花坠里洒满</h3><h3>一路的红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