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自己的光

静静多多爱摄影

<h3>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我们每个人的向往。然而,生活中却有际遇让我们无法实现心中的愿望,于是,有的人就放弃了心里的那一份美好。当然,也有很多人依然坚持着自己选择的路,深藏在心中的信念也一直支撑着他们迈着坚毅的脚步,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追寻心中的那份自由,做你自己的光。</h3> <h3>一个女生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境地,依旧能保持理智、善良、平和的状态去处理问题。不和人撕逼,也不会和人发生矛盾和冲突。无悲无喜、不求输赢,一切随缘。</h3> <h3>不做作,不矫情,一切随缘,感觉来了就唱首邓丽君,感觉没了就来首凤凰传奇,可以随意吃东西,也可以随意做表情。</h3> <h3>生活就是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养一颗平常心。 当你面对生活中的各种不如意时,就不会去较真,不会有不满,就能活得安心,活得快乐。</h3> <h3>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试试看,很管用的。</h3> <h3>"宁可孤独,也不违心的将就。能入我心者,我以诚待之。不入我心者,不屑以敷衍。一辈子真的很短,没必要为了别人委屈了自己。若懂,请惜!不懂,自便。我用心待你时,你不屑一顾。等你想起我时,抱歉!有你没你,我的世界一样精彩!</h3> <h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h3> <h3>"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爱人,亲人。觉得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修行自己!" </h3> <h3>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h3> <h3>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何况我长的这么可爱,腿还这么长。</h3> <h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h3> <h3>多大点事,笑笑就过去了,谁还没个青春。</h3> <h3>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h3> <h3>愿你,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愿你,每天那么忙,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愿你,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愿你,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