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愁(古装人像第一辑)

承载幸福

<h3>2018年04月30日古装人像原创作品(第一部)</h3> <h3>  《离人愁》</h3><h3>春去白了华发落寞了思量</h3><div>剪下一缕愁丝遮目让人盲</div><div>今人断了肠 今天各一方</div><div>今生与你相见无望</div><div>繁华落幕离人难敢诉衷肠</div><div>昨夜又见当年弃我不归郎</div><div>今夜太漫长 今两股痒痒</div><div>今人比枯叶瘦花黄</div><div>我应在江湖悠悠 饮一壶浊酒</div><div>醉里看百花深处愁</div><div>莫把那关外野游 留佳人等候</div><div>梦里殇此情高几楼</div><div>繁华落幕离人难敢诉衷肠</div><div>昨夜又见当年弃我不归郎</div><div>今夜太漫长 今两股痒痒</div><div>今人比枯叶瘦花黄</div><div>我应在江湖悠悠 饮一壶浊酒</div><div>醉里看百花深处愁</div><div>莫把那关外野游 留佳人等候</div><div>梦里殇此情高几楼</div><div>我应在江湖悠悠 饮一壶浊酒</div><div>醉里看百花深处愁</div><div>莫把那关外野游 留佳人等候</div><div>梦里殇此情高几楼</div><div>梦里殇此情高几楼</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