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镜艺水

<h3>摄影:视觉丶记忆定格师</h3><div><br></div><div>地点: 幸福村</div><div><br></div><div>策划:视觉丶记忆定格师</div><div><br></div><div>模特: To ni</div> <h3>你绽开的笑颜</h3><div> 如格桑花开</div><div> 你说它代表永恒的记忆</div><div>只要留住那抹粉紫色的倩影</div><div> 聆听美好青春的佳音</div> <h3>那一年,花开得正艳,我很碰巧,也很幸运。见证了这个美丽的时节,虽然万花丛中,我只是匆匆过客,但却感染了一点花香,连那几只蝴蝶也悄悄袭来。我不仅感慨,这是个花开的时节,万物尽享奢华</h3> <h3>我们也一样被风卷到天空撒到各处,谱写着各自的流浪记,只能用干哑的喉咙,唱着淡淡的哀愁,用沧桑的喉咙,假装很怀旧。其实我们从一头去往那一头,什么也没有留下</h3><div>记得我听过一句话,若相惜,必相依。相惜,相离却在一瞬间,不容你改变。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但是我们还是依然要经历。</div> <h3>突然我想起了我们的花季,也是一个烂漫的季节,也是一个悲壮的季节,也是一个多情的季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