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春天〕作者:紫罗的藤 原创

紫罗的藤『原创』

<h3>窗外春意盈然<br></h3><div>室内乍暖还寒</div><div>喜爱的桃木剑</div><div>静静的在我身后</div><div>默默陪伴</div><div>大红的流苏</div><div>轻垂依恋</div><div>心事默默涌上心头</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2018年的春天<br></h3><div>好不平凡</div><div>喜忧参半</div><div>轻移窗前</div><div>任阳光抚摸</div><div>我漠然的脸</div><div>想借一些温暖</div><div>融化心头的黯然</div><div><br></div><div>多想跑到室外</div><div>去拥抱春天</div><div>心头却思虑万千</div><div>春风能融解我的寒</div><div>阳光能温暖我的颜</div><div>花香能否迎风朴面</div><div>小草稚嫩能如地毯</div><div><br></div><div>2018的</div><div>这个春天</div><div>无助的我</div><div>读懂了生意场上</div><div>人情冷暖…</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