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蔷薇花开

玉兔

<h3>花开一季,雨下一季,每一朵花,都为季节而开,见与不见,都开在眼前。在花的光阴里,在深深浅浅的岁月里是皆是最美的绽放。</h3> <h3>在《见与不见》里,我们看不到缠绵悱恻,山盟海誓,却能读到一种磐石一样坚固不移的深情。 蔷薇花年年顾盼生辉,让我们得以“又见蔷薇花儿开”。</h3> <h3>淡蓝的天空下,温暖的风迎面吹来,夹杂着缕缕清香,迎着风向走去,周围是黑色栅栏墙,阳光变得明媚起来。在那洁白时尚的栅栏墙上,浮着我喜爱的蔷薇花。</h3> <h3>又见蔷薇花开,不再细说生活的种种无奈,只希望你看看那郁郁葱葱的叶子,那是我用生命为你,蓬勃的爱!</h3> <h3>蔷薇花的确摄人心魄,让人着迷,但她自己却能自持,不会因为自己的美丽而随意,而故弄风骚。她与玫瑰和月季一样,算是花中君子,满身都长着针刺,时时刻刻用这样的铠甲扞卫着自己的尊严,彰显着自己的人格,使觊觎者对她望尘莫及,望而生畏。</h3> <h3>每朵蔷薇都有一个花萼,当蔷薇花含苞欲放的时候,花萼就把花苞包得紧紧的,像小女孩扎的“朝天鬏”;当它欣然怒放时,花萼就慢慢地张开了,像一双温暖的小手,呵护着娇嫩的花朵</h3> <h3>淡淡的粉色,一簇一簇的依偎在一起。在甬道的两旁从这一头一直延伸到另一头,像是一个美丽的宫殿,四周洋溢着粉色的花香。</h3> <h3><font color="#010101">噢,是白色的蔷薇,一朵一朵的盛开着,每一朵描绘一幅明媚的青春,舒展的每一瓣,被夜精灵赐予的香露轻吻,空气中弥漫了纯纯的喜悦,就在五月初的清晨,偶遇了白色蔷薇,洁净明亮一如我们淡淡浓浓的青葱年华。</font></h3> <h3>蔷薇花的确摄人心魄,让人着迷,但她自己却能自持,不会因为自己的美丽而随意,而故弄风骚。</h3> 蔷薇淡淡的花香在鼻尖浮动,阳光下,一片片花瓣如同少女轻舞的裙摆,流连在花丛中,让人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烦恼。<div><br></div> <h3>  一簇簇,一团团</h3><div> 粉的古朴,红的热烈</div><div> 像一个个的小精灵</div><div> 翘首期盼, 随风摇曳</div> <h3>蔷薇虽不是国色天香,但能开满院墙,芳香路人。看到她在家门口竞相绽放着,一天的疲劳也消失无影,茶余饭后,静赏蔷薇,美哉!</h3> <h3> 清风徐徐拂面</h3><div> 花香淡淡缭绕</div><div> 那如瀑的花儿</div><div> 在篱栏上倾泻</div><div> 引得蝶儿翩翩</div><div> 路人驻足流连</div> <h3>“人到无求品自高”。”是的,所有的花儿都争艳去了,只有这蔷薇花姗姗来迟,在寂静的院子边默默地绽放自己的美丽,敦厚与宁静,从容与淡定,洁白与美丽,坚韧与崇高。</h3> <h3>蔷薇花脱俗而超然。她不会去羡慕牡丹的富贵,她不会去嫉妒玫瑰的娇艳,她不会去对着阳光露出一世的灿烂,但却独自展示着自己,不计得失,不计荣辱,不计遗憾,自由自在,演绎一生。</h3> <h3>根本似玫瑰,繁美刺外开。 香高丛有架,红落地多苔。 去住闲人看,晴明远蝶来。 牡丹先几日,销歇向尘埃。</h3> <h3>一丛丛、一簇簇的蔷薇花,盛开在仿若丝绒一般格外绿格外厚的叶墙上,远远望去犹如艳丽夺目的锦缎。熠熠生辉、分外美丽,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h3> <h3>。</h3> <h3>五月的眷念,在记忆的最深处,一直开着一朵素香的蔷薇花,不随流年淡漠,不随时间枯萎。透着时光的柔软,心底封存的情感 , 心中隐蔽的弦,被轻轻的拨动,飘荡出温香的韵律节拍来。</h3><div><br></div> <h3>我被蔷薇花的花香熏醉了</h3> <h3>我完全坠入梦境,陶醉在这花儿之中!蔷薇们集中在一起,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它们仿佛是一股股清泉,从花坛里流出来,飘飘洒洒,令人向往。哇;一阵阵清馨的芳香向我扑鼻而来!香味弥漫着整个校园,太好啦!啊!又是一阵甘甜的香味,伴随着凉爽的风,向我扑过来。淹没了我,包围了我,浸透了我的心!</h3> <h3><font color="#010101">时光要用心灵的唇去精致慢雅的品, 把那些散不尽的往事余香,一点一点凝在心扉 如那架浅夏的蔷薇,清风过处,花自开,心自幽,无语却胜有声时。</font></h3> <h3>低眉处,那闪动着羞涩的目光里, 装载着初始的情怀,欲语还休,那颤动的手轻抚过面颊, 轻轻拈下一朵摇落的花瓣,彼此相视而笑 。</h3> <h3>岁月匆匆物换景移过去和现在都会沉淀成一份美丽不要痴迷于过去勿要把希望寄托在明日最好把握当下做好现在</h3> 时光总是太短暂,留下了我的眷恋,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div>岁月总是太漫漫,印记划过我的脸,彩虹架过你的天; </div><div>生活总要讲情缘,友谊闪过我的视线,又闪过你的顾盼。 </div><div>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div><div>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轮月,一句祝愿,一份期盼。 </div> <h3>此去经年,蔷薇花下的记忆, 随着岁月淡然飘逝,心间温居着纯净的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