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是幺儿。

心拳太极

<h3>母亲节快到,幺儿在山西临汾工作的地方。想念您。母亲,幺儿想和您说心里话。</h3> <h3>母亲,知道吗?您是世界最美的。幺儿逢人便会夸。我妈妈真漂亮!瞧七十高寿还那么端庄美丽。在幺儿心里母亲是那赛国粹牡丹最美的花。</h3> <h3>母亲,您用那柔弱的肩膀扛起养育,二子,三女的重担。父亲长年在外。您只身一人。又当爹又当妈。已成年的我已深品母亲曾经的甘苦。我是您的幺儿。骄傲的和妈妈讲。幺儿也象您一样。勤劳,善良。有爱。</h3> <h3>这是幺儿亲手为您种植的康乃馨。是从幺儿心里种出的世间最美,最高贵的花。幺儿亲自奉送与您。</h3> <h3>母亲,我们都是您的。您就是那菩提。您就是我心中的如来。幺儿人生路上的所有不如意。,只要默念几句妈妈。它们都会随风而去。烦恼,忧愁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h3> <h3>母亲,是大地。让幺儿无论身处何地。双足都是您在支撑。您是草原,让幺儿在您广朶的怀抱里,尽情的嬉戏。放声高歌舞蹈。您是森林。让幺儿在里面足氧的成长。幺儿是被您庞大的。同时幺儿悄悄告诉,母亲,幺儿没被您庞坏。而是象您在我年幼时所期许的那样。幺儿长大了,文武双全。文,幺儿不是状元郎。武,幺儿在老师教诲下正在努力学习。幺儿虽知自幼运动迟缓,不如邻孩童。同时请母亲放心。在人生路上,幺儿遇到了良师益友,他是运动健将,也是很好的武术教练。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圆母亲的愿。幺儿要努力的跟随老师虚心学习武术。一则让幺儿体魄更强健。二则完成母亲的心愿。幺儿要在不久的将来。回家转。在母亲面前尽情展现。只为博母亲喜欢。</h3> <p class="ql-block">时过境迁,少时许下的诺言,今日得以兑现,妈妈;幺儿给你捧回了奖杯,拿到了好几个奖牌和各种荣誉证书.遗憾的是,母亲与幺儿已是阴,阳俩重天。</p><p class="ql-block">母亲巳不再微笑着分享幺儿成功带来的喜悦,幺儿也再听不到母亲的夸赞声:老幺干啥像啥,我的宝女能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