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时

不俗的尘

<h3>  又是一周的周末!由于天气的原因,从昨天中午回来,就一头栽倒到床上一直睡到晚上九点!可谓是睡的酣畅淋漓!中间堂哥发微信说是给我介绍个对象,要我最好看的照片😂😂😂于是乎,迷迷糊糊发了一张艺术照过去,确实是最帅的😍😍😍。起床后摸着黑吃了饭,去逛了最近本地很火的一个夜市,等会发照片一起欣赏😍😍😍回来后和大学好基友聊了一百分钟的天,一天结束!!!</h3><h3> 说起对象这事,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了隐形的被催婚人员!回到家,老妈会问:你们单位难道就没“大女子”?我笑到说:没有!又补充,不急不急,慢慢来!老妈也会略带无奈与赞成的说:嗯,慢慢找,不急……</h3> <h3>  上次跟一个老同学聊天也问到我:啥时候结婚啊?</h3><h3> 哈哈,对象都没?跟谁结?</h3><h3> 你是不准备结婚了吧,差不多就行了。</h3><h3> 我现在那还敢挑,有个对象就不错了……</h3><h3> 差不多?</h3><h3> 貌似在婚姻中差不多应该会导致最后差很多。身边也有人跟我说过,结婚最主要的是过日子,能过日子就行。而且,结婚跟找对象不一样,能结婚的不一样是你爱的,但一定是过日子的!确实,婚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是,也得有其他调味品不是!最主要的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两代人的事!</h3><h3> 虽然都是过日子,但是过程却是千差万别!有家庭和和睦睦,尤其体现在吃饭,有说有笑。有家庭吵吵闹闹,包括吃饭也是,要么各自沉默不语,要么为点琐事吵的脸红脖子粗!也许是因为习惯,吵完后又相安无事。也有家庭各自为伍,和睦的家庭活动成了循规蹈矩的例行公事!这不是一个家应该有的氛围!也许,这些看似能解决的主观因素问题就是所谓的差不多所带来的!然而,还有一些客观无法人为变动的!有部分家庭由于工作异地分居!尤其有了孩子,不管是哪一方看管孩子,隐形中都略有为人所不知的难处!</h3><div> 所以,既然自己还有选择的权利,那为什么要凑合?凭什么要差不多?如果几年的等待能换回一辈子完美的生活,那也是值得的!</div><div> 很庆幸自己生在了一个虽然不富裕但很和睦的家庭中!姊妹四个,我最小!因此小时候受到不少“特殊待遇”😍😍😍</div><div> 尤其是过年,由于太小,还不会玩升级(扑克牌)。所以,我不会玩,整得他们也别玩。因此,藏扑克牌那是我常有的把戏……现在想想,真得感谢他们当初不打之恩😂😂😂爸妈那个年代那代没有婚纱照这一说,也是经济条件不允许,在12年也补照了。听说当时拍照时,爸爸笑的特别“僵硬”、“吃力”😄😄😄😄</div> <h3>  也许是家庭环境的影响,使我对于婚姻有美好的期待……</h3><h3> 虽然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绊绊、吵吵闹闹!但笑着吵跟绷着脸是完全不同的画面!</h3><h3> 然而,我的爱情到现在……哈哈,应该都还没有发芽吧!不急不急,等春天到了,春雨来了,应该一切都会复苏,一切都会收获……</h3><h3> 好了,看看本地的夜市!</h3><h3> 还是不错的,复古中不免带一些艺术气息</h3> <h3>  其实,身边的景色也是不错的!就像身边的人一样,也许踏破铁鞋无觅处,窈窕伴侣就在眼前等你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