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厨房,我的菜(二)

鸿影流风

<h3>  每天清晨,南京老城南,话道:“喝馄饨,阿要辣油啊?虾皮请甩放!"</h3> <h3>  人间有味是清欢,左手烟火,右手诗意,我认为这应该是生活的情趣,更确切的说这就是一种诗意人生的表现。</h3> <h3>暮春时节,扇贝个大肥美,很是诱人。</h3> <h3>春天的第一季香韭菜赛人参,很是珍贵。配以野生鳝鱼,美味,可口,极其养生。</h3> <h3>  滑爽的青豆泥再配以鲜香的黄鱼肉来提鲜。</h3> <h3>  芦笋清香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培根的肉香紧紧的包裹着芦笋的清香。</h3> <h3>[鱿其鲜美] 春笋鲜嫩爽口 ,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是春天的一道美味。春笋烧肉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为了更加美味好吃又营养,我抓来了一条小柔鱼,真的是很好吃。</h3> <h3>  生活就是这样,美就在那里。看得见,看不见,都没关系。长期深陷于自己的喜爱中,我觉得是幸运的。能把兴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这就是情趣。这情趣与好心情时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h3> <h3>友家住黄山脚下小山村,这带有仙气的青笋应好好对待。</h3> <h3><font color="#010101">双笋争鲜虾来凑,菇且不说话。</font></h3> <h3>青笋配鱿鱼,"鱿其鲜美"。</h3> <h3>龙门花甲也可以这样吃。啤酒锅!</h3> <h3><font color="#010101">清蒸蒜蓉粉丝蛏子。蛏子的鲜味全部融入到粉丝中,味道好极了!</font></h3> <h3>  这不是一间厨房。这里是田园,是花园,是诗意的世界,而我就是这里的主人。</h3><h3> 其实,能把平淡生活过出诗意,这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而快乐才是生活的诗意!</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