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原创】

若水琉璃

<h1><h3>  伴随着一声婴儿响亮的啼哭,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天使降落人间,新生命的到来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了欢笑和希望。从此,陪着小宝贝一起长大成为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孩子的一颦一笑牵动着父母的心,每一次的倾心付出不求任何回报,只为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h3>  </h1> <h1><h3>  周末,牵着孩子的手,握着风筝的线轴,任由雄鹰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时而低飞,时而旋转,时而直插云霄。耳边传来了线轴转动的响声,孩子在公园里尽情的欢呼跳跃,不时的说句:真想变成一只小鸟,可以在蓝天飞翔;真想变成一朵白云,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天边荡秋千。孩子的梦想就是儿时我们的梦,如果可以,真想永远活在童年。聆听生命的心声,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给自己一份纯真,给自己一份快乐。</h3>  </h1> <h1><h3>  今天是宝贝的生日,不知不觉你已陪伴爸爸妈妈走过了八个春夏秋冬。今天,妈妈有太多的话想说出来,妈妈知道孩子的成长是一条无法回头的单行道,每一个瞬间,每一份惊喜,每一次陪伴都只会在生命中出现一次。时间不会在某一刻止步不前,时光也不会倒退。可曾经的欢乐和美好,过往的伤痛和哭泣,不会成为过去,她是我们心底最柔软甜蜜的记忆。</h3>  </h1> <h1></h1><h3> 宝贝,你就是妈妈人生的一面镜子,有你的成长妈妈看到了自己单纯美好的一面!宝贝,你就是妈妈的软肋,妈妈就是你一生的铠甲。妈妈会随着你的喜怒哀乐而改变自己的心情,你的眼泪会牵动妈妈的心,你的笑容可以甜甜的融化妈妈。宝贝,你就是妈妈一生最好的礼物,有了你,便有了惊喜,有了爱。和你共同度过的每一天,是妈妈最幸福快乐的时刻。 </h3>   <h1><h3>  生命中有太多的爱需要付出,可妈妈把这份最特别的爱给了特别的你。也许只有你有一天做了妈妈,才能体会到这份爱的价值,可妈妈还是想说:宝贝,从你出生到现在,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的变化,一点点的调皮可爱都牵动着妈妈的每一个细胞。你始终是妈妈的自豪和骄傲!感谢有你,让我的生命得以延续;感谢有你,让我真正体会了母爱的伟大;感谢有你,让我明白了如何去反哺双亲;感谢有你,让我知道了自己有多宽容;感谢有你,让我努力使自己尽善尽美;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妈妈想对你说:谢谢你——亲爱的宝贝,是你,使我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绚丽多姿!</h3>  </h1> <h3>  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h3>

妈妈

宝贝

感谢

孩子

生命

快乐

牵动

时而

线轴

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