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哀鸣的燕子

飞亭

<h3><br></h3><h3>《白月光》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作者简介:飞亭,原名张秀东,安徽全椒人。居吴敬梓故里,听秦淮之古韵,文学白丁。“守一空城,只因旧梦”,将文字当作是叩开灵魂的自我救赎。我所云云,大抵如此。</h3> <h3><font color="#ed2308">文集:白月光</font></h3><h3><font color="#ed2308">作者:飞亭</font></h3><h3><font color="#ed2308">编辑:Alvin</font></h3><h3><font color="#ed2308">歌曲:凉凉</font></h3><h3><font color="#ed2308">演奏:丛瑞</font></h3><h3><font color="#ed2308">写作时间:2017-11-25</font></h3><h3><font color="#ed2308">图片来源于网络</font></h3><div><br></div> <h3>一</h3><div>那一世 我在你的檐下歌唱</div><div>你坐在灶边痴痴地看我</div><div>我才明白 你想化身同我一样</div><div>比翼双飞 飞向自由与幸福</div><div>某天 我随你去了田野</div><div>在你的头上飞舞</div><div>一边回头看你欢乐的笑脸</div> <h3>二</h3><div>片片仙云 来渡水 淡墨了天空</div><div>你和我 执念相望共衔泥</div><div>簌簌 你的目光 惊恐</div><div>随我坠落 化曲线的鞭为直</div><div>昏暗的风声 刮到下一个黎明</div><div>我听见你蓝色的呜咽声 在心底</div><div>和我寸断肝肠 你送我去荒地</div><div>我许下三生姻缘 定三世终身</div> <h3>三</h3><div>你渐渐长大 冷漠了一切</div><div>却不知我为了相聚</div><div>静候下一场轮回 忘了前世</div><div>我只热烈地记着 我要化身女子</div><div>陪你今生今世</div><div>无论贫穷 悲苦和忘恋</div><div>只为 你上世的心愿</div> <h3>四</h3><div>我走近你的人 却走不进你的心</div><div>你的目光 还固执地停在</div><div>我们过去的天空 却不知道</div><div>陪在你身边的 便是当年的舞者</div> <h3>文章后序:Alvin,原名:张秀峰,安徽全椒人,《白月光文集》美篇编辑。爱端坐在你清凉的世界,静品飞亭用心书写心情:痛彻心扉的爱、伤及骨髓的情殇。哥写弟编,珍惜眼前,温暖各自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