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爸爸看病

叶玉珊

<h3>  一大早起来,看到各种对父亲的关心和关于这种病的种种建议,于是联系好下午去看中医!早上则陪爸爸去中心医院挂瓶!爸爸固执地说不要在周末打扰别人,别找朋友,自己等等就好!</h3><h3> 等我停好车子,他已经取好票了!挂上瓶,说是我如果坐在边上,会占有挂瓶人的位置……我只好说到边上走走,去看看我的那个出差在外的他熟知的小姐妹……他叮嘱我带话:周六还上班,让他多注意休息……</h3><h3> 站在医院的走廊上,满满的都是人:有抱着孩子来的,年轻的父母一脸纠结,抱着孩子的外婆或是奶奶,一个劲责怪:带了一天就带成这样,也不知道干什么的……一对老夫妻互相搀扶着,俩人都穿着医院的病号服,许是老先生的病比较重吧,老奶奶不停地安慰着……年轻的姑娘耍赖地靠在帅小伙的身上,小伙儿一脸紧张,姑娘看到我在看她,灿烂地一笑,瞬间又颦眉嘟嘴!我哑然失笑……背着书包的妈妈,拖着一个睡意朦胧的男生:快点,还要敢兴趣班,坚持一下,儿子!男生貌似不乐意:我不想去,生病请假吧……</h3><h3> 真的是站累了,看了一眼父亲,和旁边的病友交谈着,许是还有一段时间,走到转角的星巴克,来一杯苦中带甜的焦糖玛奇朵,记录一时的心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