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画图,不一样的《蜗牛与黄鹂鸟》😄

梦想美术

<h3>我画的蜗牛好幸运,路过葡萄架给黄鹂鸟摘的葡萄砸中了,哈哈</h3> <h3>你见过彩色的蜗牛吗?反正我是见过了😄</h3> <h3>我的蜗牛敢爬到屋顶去,要爬到葡萄树上去吃葡萄,小意思啦!!</h3> <h3>这蜗牛肯定是女的,看那粉红色的房子🏠就知道了😄</h3> <h3>蜗牛辛辛苦苦的建好房子出来找葡萄吃,补充一下能力量才行😁</h3> <h3>好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蜗牛哪!黄鹂鸟你就羡慕妒忌恨吧,哈哈😄</h3> <h3>哎呀,我的房子旁边有葡萄树,怎么爬起来那么远呀!黄鹂鸟你能不能不要叽叽喳喳的笑我,吵死了😭</h3> <h3>听听歌,画画图,周五下午的时间就得这么过,放轻松,我们的画风不一样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