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有一种爱叫温情似水

老照片

<h3>抗日烈士赵一曼怀抱儿子。</h3> <h3><b>不论贫穷与富贵,昨日和今天,中国还是西方,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妈妈的体温,妈妈的心动,传递着最美的韵律,最强大的力量!</b></h3> <h3>鲁迅夫人怀抱周海婴</h3> <h3>民国美女林徽因怀抱儿子梁从诫,身边是女儿梁再冰</h3> <h3>锦江饭店创始人董竹君和她女儿</h3> <h3>婴儿在母亲怀抱中哺育成长,从母亲获得最初的感情和思想……可以说精心培养儿童心灵的是妇女,是伟大的母亲。——康克清</h3> <h3>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叶名</h3> <h3>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乔治·艾略特</h3> <h3>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这说明母爱是非常伟大的,是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的。——冈察尔</h3> <h3>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是出现在当我们怀念到母亲的时候。——莫泊桑</h3> <h3>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像她那样,她非常温柔,就像一只鸽子;她也很勇敢,像一头母狮……毕竟,对母亲的记忆和她的教诲是我人生起步的惟一资本,并奠定了我的人生之路。——安德鲁杰克逊</h3> <h3>母爱,你如春天里温暖的阳光,也像婆裟的大树,让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张聪慧</h3> <h3>母亲那种献身精神、那种专注,灌输给一个男孩的是伟大的自尊,那些从小拥有这种自尊的人将永远不会放弃,而是发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这种信心,如果再勤奋就可以成功——多萝西·埃诺</h3> <h3>世界上没有贫穷的母亲,没有丑陋的母亲,没有老迈的母亲。——梅特林克</h3> <h3>世界上无论什么名誉,什么地位,什么幸福,什么尊荣,都比不上待在母亲身边,即使她一个字也不识,即使整天吃红的(指高粱饼子)。——季羡林</h3> <h3>在孩子和母亲之间,母亲始终是一只超载的轮船,任凭风吹浪打,历经千心万苦也心甘情愿。——徐忠民</h3> <h3>母亲是本翻不尽的大书;母亲是座看不尽的远山。——蒋祖慧</h3> <h3>母亲的击打决不会使孩子残废。——犹太人</h3> <h3>母性的伟大不在于理智,而在于那种直觉的感情。——傅雷</h3> <h3>母亲是天生的哲学家。——斯托夫人</h3> <h3>母亲的心灵是子女的课堂。——比彻</h3> <h3>母亲的酒杯里永远盛满了爱。——王得春</h3> <h3>为什么母亲的温柔会感人泪下呢?因为母亲对儿女的操劳是无代价的。——铃木健二</h3> <h3>世界上其它一切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爱才是真的、永恒的。——普列姆昌德</h3> <h3>一位好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乔治·赫伯特</h3> <h3>母亲让我感到了美的诱惑。——达尔文</h3> <h3>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高尔基</h3> <h3>母亲在家事事顺。——阿尔科特</h3> <h3><font color="#010101">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萨克雷</font></h3> <h3>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知识一天天丰富,仿佛农民看见自己的庄稼日渐成熟,母亲的心里是充满幸福、喜悦的。——杨沫</h3> <h3>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法·罗曼·罗兰</h3> <h3>母爱是世间最真挚的爱。——董宝平</h3> <h3>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泰戈尔</h3> <h3>母亲的心是一个深渊,在它的最深处你总会得到宽恕。——巴尔扎克</h3> <h3>在母亲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她理想自我再来一次的机会。——费孝通</h3> <h3>年轻的时候,她说我是一个好孩子,有这样一个忘我牺牲的模范母亲,又怎能不做一个好孩子呢。——李斯特</h3> <h3>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席慕容</h3> <h3>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子爱是值得的。——夏加尔</h3> <h3>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h3> <h3>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h3> <h3>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孟雪</h3> <h3>暗中时滴思亲泪,只恐思儿泪更多。——倪瑞璿</h3> <h3>母爱是女人心中是简单、自然、丰硕、永不衰竭的东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巴尔扎克</h3> <h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h3> <h3>母亲是伞,是巨英,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巨英里的巨子。——席慕容</h3> <h3>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芭芭拉·金索尔夫</h3> <h3>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我从她那儿得到的德、智、体的教育。——乔治·华盛顿</h3> <h3>母爱是伟大的,伟大的母爱是通过生活中的小事坦然反映出来;母爱是无私的,无私的母爱是因为母亲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孩子;母爱是真挚的,真挚的母爱是在母亲的叮咛、唠叨呵牵挂中自然地流露出来。——艾君</h3> <h3>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力量。——米尔</h3> <h3>没有母亲,何谓家庭。——艾·霍桑</h3><h3><br></h3> <h3>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电动的骗人机器,你也骗不过你的母亲。——荷马·辛普森</h3> <h3>孩子和母亲之间溢着深深的、真切的、不尽的爱,这种爱才是孩子和母亲永恒的精神支柱和我们民族生存的真正价值。——梁瑞欣</h3> <h3>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李子龙</h3> <h3>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侯佳旭</h3> <h3>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孙晓娜</h3> <h3>母爱的真正体现似乎并不在于母亲对出生婴儿的爱,而是在于以后成长中对孩子的爱。——埃利希·弗洛姆</h3> <h3><b>妈妈,一个伟大的名字。妈妈是无私的,天下妈妈都会把一片爱心放在孩子身上。妈妈的怀抱如春天般温暖,像晨阳般明亮,呵护着孩子成长,为儿女们护航,人一生唯一无法忘怀的就是妈妈那火热的怀抱。</b></h3><h3><b>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不可估量的,母爱,虽然看似没有重量,也缺少高度,不显山不露水,默默的、静静的、悄悄的,但它却恩重如山,爱耸入云,每个人都会有感知。</b></h3><h3><b>谨此献给天下妈妈们,祝母亲节快乐!</b></h3> <h3>(收集整理,版权属于原作者!)</h3> <h3><font color="#010101">【老照片】有一种爱叫厚重如山!</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