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幸福了吗?

叶子

<h3>为什么,今天的我们总是在忙忙碌碌中迷失了自我?</h3><h3>追求幸福,是我们人类的核心。</h3><h3><i><b><br></b></i></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i style=""><b style=""><font color="#808080">那到底什么才是幸福?</font></b></i></h3><h3><br></h3><h3>没有战争,和平就是幸福,至少我们还有家园,还有亲爱的人陪伴,不用流落他乡,不用忍受饥寒交迫,不用恐惧死亡。</h3><h3><br></h3><h3>没有金钱,健康就是幸福,身边时常听到有钱的人吸毒,赌博,负债累累,离婚,最后毁了自己的美好人生。</h3><h3><br></h3><h3>没有成功,活着就是幸福,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人生有多长,长到可以写几本书。你也永远不知道,人生有多短,短到没有明天。请珍惜每一天,特别是我遇到的年轻人,才十七八岁就整天郁郁寡欢,对生命失去眷恋。我特别想说,我能体会你的痛苦,但希望你能坚强起来,因为人生只有一次,生命这张纸,画笔全在你自己手里,父母没有错,如果他们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他们一定愿意改。可惜他们永远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他们能做的只有这些了。别再苛求!</h3><h3><br></h3><h3><br></h3><h3>没有什么,你就去追求!只要不违法不违背道德不违背自然,就去追求吧!别等,一等就成遗憾,一等就成下辈子。</h3><h3><br></h3><h3>谈到珍惜,我想说两句,实在是看不惯每次去参加宴会,走后那一桌子的剩菜。我是个怪人,结婚的时候,为了不浪费食物,我和老公商量选择自助餐。最后确实没有浪费什么东西,但留在桌子上的一杯杯红酒,像血一样全部倒在一起,最后血流成河。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才短短几十年,中国从饥荒年代走出来才几十年,这么快大家就忘了珍惜粮食。身边的人总在说这个不能吃,那个吃了有激素,但请大家去问问爷爷姥姥辈,翻翻历史,我们中国经历了长达多少年的饥荒。那时候什么不可以吃,连树皮,泥土,煤炭,都有人吃。你不吃,就等着饿死!</h3><h3><br></h3><h3><br></h3><h3>为什么,有那么多利人利己的事业,我们人类不去开发不去挖掘。为了追逐利益,我们人类可以灭绝动物,杀害同类,污染环境,发动战争...。</h3><h3>最可恨的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伤害了我们每一个人却没有一点点惭愧,没有一点点后悔!我们生活的是地球,地球母亲在哭泣,善良的人在哭泣,但是那些恶魔般的人却还在作恶!</h3><h3><br></h3><h3><br></h3><h3>人害怕自己造的孽遭报应,就立庙立堂,相信神!比如日本小泉纯一郎,年年拜鬼!西方,有众多著名的教堂,东方有无数大小寺庙。可是,就算让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排队去忏悔,恐怕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他们可以一边作恶,一边大立庙堂,大宣善良!</h3><h3><br></h3><h3><br></h3><h3>可惜因果报应,代代相承,好人没有更好,坏人变得更恶!好人疲于奔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净化自己的灵魂,坏人安于享乐,没有机缘去悔悟。从小老师教导我们长大了要为人民做贡献,等我们长大了发现这个世界很残酷,资源几乎被那少部分人全部占有,剩下的可怜的一点点,需要我们疲于奔命。哪里还有时间功夫去为人民做贡献!医院可以为了挣钱,让你病不起,哪怕就是一个小感冒,就可以输液把你身体和钱包输空;房地产商为了挣钱,可以让你住不起房,尽管是高楼耸立,却无你一间,你拼尽力气买了一豆腐块,一身病又还给了医院,你的青春都耗费在了这买房还房贷之间;连墓地,都能让那些昧良心的人发财,连对死亡最后的尊重都没有了,只有血淋淋的金钱交易,就不难理解,对生的人有几分尊重了,可能尊重这个词只是给那些明星大腕、地位显赫、腰缠万贯的人吧!可悲!</h3><h3><br></h3><h1><font color="#808080">说了一堆废话,那么我也要给大家一点建议,努力使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体会到活着的幸福和快乐!</font></h1><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h3> <h3>早晨,我们睁开眼,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呼吸清晨的第一口空气。可惜不是清新的,充满香气的空气,而是污浊的,满是尾气、雾霾、灰尘、怪味的毒气。我们幸福的一天就是伴随着这样的毒气开始的,我甚至很多年都不敢深呼吸了,怕吸一口就没命了。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学习人家日本和欧美国家呢?尽量骑自行车,少开车,虽然这点我顽固的爸爸怎么也不听我的,所以可以理解其他的人为什么都不改变了。</h3><div><br></div><div>我们或坐车,或开车,或骑车上路了。坐车的人,被挤被误时也都不算什么,开车的人能不能体谅一下骑车的人呢,他们被尾气包围,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容易吗?骑车的人,请一定注意安全,也戴好口罩。你们是伟大的人,因为你们没有污染环境,但请也不要毁掉我们大家的小黄车好吗?你们如果不满就去坐车啊,别对一个环境贡献者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这罪行也小不了。</div><div><br></div><div>忙碌了一天,我们回到家,大人小孩都是玩手机,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头脑一天比一天空呢?有没有觉得孩子越来越学习费力呢?如果我们大人都没有一个爱读书的好习惯,你用什么去说服孩子读书好?恐怕孩子读的是假书吧,读书的目的也是为了考试吧,考试的目的也是为了那个大学录取通知书,毕业了之后就等于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放入了如狼似虎的社会群体。很多家长抱怨孩子不争气,请问你给过孩子什么?连读书的意义都没有赋予过!</div><div>遇到节假日,前几年大家都往外跑,结果被我们这些人骂回了国,现在少见往外跑的人了。大家还是喜欢到什么名胜古迹啊,旅游胜地去人挤人人踩人,这哪是玩嘛,分明是在受罪。所以每逢佳节,人必累。我个人建议,节假日在家好好陪陪家人吧,总是透支亲情,有一天让你还了,你还不起。如果实在是要去旅游,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请尽量支持当地旅游事业,别人家的风景也不见得就比自家的好。</div><div><br></div><div>生病了,别老往大医院跑,先百度一下,很多问题可以解决。一个小感冒,很多偏方都可以治好,何必跑大医院去排长号呢?但病了一定别拖,无论西医还是中医,都得治!很多病都是拖坏了。医院是个让人很想抱怨的地方,但我不想多说什么。</div><div><br></div><div>我说说怎样保养身体吧。</div><div><br></div><div>吃特别重要,一定要吃的健康营养均衡,垃圾食品能离多远就多远,隔夜饭菜是一定得戒的。早饭不能超过9点,午饭不能超过1点,晚饭别超过9点。很多人要说,说的容易做到难,那我只能对你说,医院大门常打开,就是你有命进恐怕没命出,挣那买命的钱,你简直傻到顶了!</div><div><br></div><div>其次就是心情也特别关键,气死人,这句话是真的。大多病都是因为气不畅,压抑坏了身体。无论你每天怎么坚持锻炼,别生气,一气就容易病倒,一气就倒霉,一气就磕了碰了不顺。</div><div><br></div><div>再就是我们平时要多关注营养这一块,很多病都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当然排除传染性疾病。现在研究营养的书籍很多,我也不想废话。只要你知道,食物就是最好的药,只是你要学会用。比如蒸橙子止咳,猕猴桃治溃疡,酸奶调肠胃......生病了能食调尽量别药调,能中药尽量别西药,能西药尽量别打针输液。小心你输的不是药,反而是偷走你身体健康的毒。</div><div><br></div><div>最后就是锻炼,锻炼身体方法很多适合自己最好。别求快求猛,身体是有记忆的,你每天投入的,它都给你攒着。锻炼是使身体更好,不是过多的劳动,如果有人非要反驳我说,我每天下地干那么多活还一身病。我只能说,你这不是锻炼,是在负重劳动。</div> <div><font color="#167efb"><br></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好了,今天,小叶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有缘再续......</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br></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微信公众号:桃子妈家</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微信: 叶子 taozimajia520</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手机:15198063234</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欢迎大家来撩~</font></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