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那淡蓝色(修改2朗诵版本)作者 朗诵 化身为海

化身为海200022

<h1><b>你站在哪里,<br></b><b>只为等我一次悄然回眸<br></b><b>而我,却真的告别了,<br></b><b>那属于我的多梦时节了。</b></h1> <h1><b>曾经以为,<br></b><b>晚看潮起,日看朝夕<br></b><b>爱就是让你不再寂寞<br></b><b>岁月流转,光明似箭<br></b><b>远离你的日子,<br></b><b>我一次次思索,</b></h1><h1><h1><b>每一个故事的偶然</b></h1><b>每一个幽静清冷的夜晚</b></h1><h1><b>编织思念一片</b></h1><h3><br></h3> <h1><b>分别之后,<br></b><b>就不曾注视过你流星般的双眸<br></b><b>朦朦夜色中,我常常仰望星空,<br></b><b>看哪一颗星星是属于我的你<br></b><b>想你的日子,变得寂寞而又美丽<br></b><b>于是我学会了放飞思绪<br></b><b>说不清到底是为什么<br></b><b>只是觉得在我思绪的方格里<br></b><b>布满了昨日的梦幻</b></h1> <h1><b>置身于变幻多端的世界,</b></h1><h1><b>看着身边的人来来往往,</b></h1><h1><b>我却无法挽回自己渐行渐远的脚步</b></h1><h1><b>曾经以为,我从来就不是你的梦</b></h1><h1><b>只是你随手拂去的一片落寞</b></h1><h1><b>而在我梦里梦外的每一个角落</b></h1><h1><b>却满是你的身影闪烁</b></h1><h1></h1><h1><b>不再倾听你醉心的承诺</b></h1><h1><b>只能把一抹温馨藏于心窝<br></b><b>而今我慢慢学会了沉默<br></b><b>终于明白,你的眼眸里载满着<br></b><b>所有被我淡化了的细节脉脉</b></h1> <h1><b>沧桑岁月,似水流年<br></b><b>已在不知不觉中,<br></b><b>给我留下了美丽的心痕<br></b><b>我不再祈求什么天荒地老<br></b><b>也不再执着于不变的永恒<br></b><b>一颗心正在慢慢的老去</b></h1> <h1><b>我永远也忘不了<br></b><b>分离的那一刻<br></b><b>虽然情感仍在心间<br></b><b>我仍旧选择离去<br></b><b>虽然我知道,身后有你站在那里<br></b><b>可是,我却不敢回头<br></b><b>因为我害怕,<br></b><b>眼中那咸咸涩涩的液体<br></b><b>在与你那<br></b><b>深如幽潭的双眸相撞时汹涌而出<br></b><b>于是我只将背影留给了你<br></b><b>把真正的孤独留给了自己<br></b><b>分别的日子变得寂寞而又美丽</b></h1> <h1><b>忠爱的季节正悄悄的离去<br></b><b>错过了花期也错过了雨季<br></b><b>当历尽沧桑,我终于明白<br></b><b>幻想以外,真的没有曾经的永恒<br></b><b>别了,那淡蓝色,<br></b><b>别了我的青春,我的梦</b><b><br></b><b><br></b><b><br></b></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