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岗

秣马夫3833203

<h3>起风了</h3><h3>我的尾巴</h3><div>摇来摇去</div><div>这是我</div><div>在舞动生命的旗</div><div><br></div><div>喜欢低着头</div><div>喜欢把阳光</div><div>穿成漂亮的裙</div><div>喜欢一夜无眠</div><div>思念远方</div><div><br></div><div>荒山野地里</div><div>镰刀已割掉另一个我</div><div>除草剂的扫射下</div><div>我挣扎,扭动</div><div>坠入沉默的痛</div><div><br></div><div>如果不爱得够浓</div><div>如果不伤得够痛</div><div>如果不想得血压升高</div><div>我怎会翻过冬天的墙</div><div>在春雨中泛滥成灾</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