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如烟,蔷薇满枝

思念

<h3>五月浅夏,光阴落香,不觉又是一季蔷薇花开时.......</h3> <h3>北方的节气较比南方却是晚很多,记得四月时候,就见一些南方的好友在空间晒蔷薇花的照片,那时,着实令自己好生地羡慕和向往了一番。</h3> <h3>五月,蔷薇盛世终于姗姗来到了我的城,这份久盼的美丽,我定当认真记取,用心收藏下时光赐予的美好。</h3> <h3>当我与蔷薇花正式相见的一刻,便被那种盛世袭人的花势所深深打动。目光,顺着两侧爬满蔷薇花的街道望去,一种盛大而浩荡的花开景象,延绵出整条街的优雅、浪漫之美。一面光阴的墙,绿意遍染中,繁盛着数不尽的美丽花儿,一层层花瓣,一朵朵娇媚,无不是时光美好的舒展。此刻,我必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记取她年华正值的美,花开一季的不悔。</h3> <h3> 一丛丛的碧叶,一簇簇的花儿,在季节里安门落户,演绎着自己的浪漫和温雅。一阵夏风拂过,蔷薇的香气扑面而来,忽而,几分陶然,绵醉到心里。其实,我并不是很贪心的女子,那一架架繁密的花开中,只愿记取一枝的美丽和香气便够了。花香嗅到心里,美丽藏进可经年的心底,便领受了一季的恩慈。</h3> <h3>五月蔷薇,朴素的香味,寂静的奢华,一朵禅韵,浅笑而生。落花入尘,不慌不乱,此时心绪一如花情;有些人,不必再等,有些事,早已看淡。无论繁华和富贵,无论简静和平实,都在心里清亮。世间风景万千,唯恋一朵花的安雅与温良。</h3> <h3>走过平淡流年,蔷薇花开际,愿与光阴同谋,感悟生命一种深意的素媚……</h3> <h3>摄影/思念 文字/网络 拍摄地/小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