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毕业季~

荣忍

<h3><b>  2013年9月</b>,我正式跨入了上海市新普陀小学的大门,成为了一年级小学生!跨进校门的那一刻,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激动;跨进校门的那一刻,一种自豪感从我心底油然而生;跨进校门的那一刻,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心中为我加油打气,告诉我: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名新普陀的学员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今天,我以新普陀为傲,明天,新普陀以我为荣!</h3> <h3>上学的第一天,还有些懵懵懂懂的我站在熟悉又陌生的新普陀校园里拍照留念!</h3> <h3>苏以轩、光瑜、袁号、阿财、王玥莹、黄睿智,这都是我的同学们。瞧!这还是一年级时我们第一次被老师表扬,班主任马老师夸我们书写端正,为我们拍照留念呢!</h3> <h3>绿领巾小苗苗初长成!2014年5月,我们来到佘山,参加了"我为领巾添新彩"普陀区小学二年级入队仪式,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少先队员!</h3> <h3>二年级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来到了梅川路步行街上的zoocoffee举办亲子活动!妈妈和我一起亲手种植了多肉植物❤️❤️</h3> <h3>三年级啦!为了庆祝,我们来到了攀岩馆攀岩!这次活动对我来说十分有意义,因为我攀到了顶峰!还克服了恐高的困难!</h3> <h3>2015年,我们十岁啦!新普陀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上,我们精心排练了节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各位老师和家长们,当我们华丽谢幕后,台下掌声雷动,传来阵阵喝彩声,家长们都笑着直呼:孩子们长大了!</h3> <h3>在后台备战的我😂😂</h3> <h3>526定向越野!这是我们猫头鹰🦉小队的合照!大家绑着统一颜色的手腕,代表了我们的团结!</h3> <h3>  四年级的佘山三日营!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长的照顾,自己独立出游, 不过有了同学们的陪伴、关心和帮助也让我感到十分温暖!你看,这是我的室友们。我们搬进宿舍时,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扫宿舍,我们的房间干净舒适,还被评为了&quot;优秀宿舍&quot;!</h3><h3> 三天的时间转眼结束🔚,这三天,我们学会了团结,提高了自理能力,也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h3> <h3>佘山三日营之—自己包馄饨吃午餐</h3> <h3>佘山三日营之—篝火晚会</h3> <h3>五年级的最后一次春游了,我们去了锦江乐园,这次春游,许多刺激的项目都对我们开放了,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这就是&quot;飞天摩托车🏍️&quot;,同学们都尖叫连连😄😄</h3> <h3>飞天转椅!</h3> <h3>五年级啦!来一起看看多米诺骨牌比赛吧!我们的任务的搭出一个&quot;最&quot;字,虽然一开始我们都面面相觑,但慢慢地,就找到了诀窍,不一会就完成了!大家沉浸在夺得冠军的喜悦中🏆……</h3> <h3>我们班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开课班",可不,这次开课任务又选到我们了!不过…这也是小学的最后一次开课了吧……嗯……这次我们上的课文是沈石溪的《最后一头战象》!还在评委台上看到了沈石溪本人!对于我这个热爱动物小说的人来说,看到了本尊,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于是我就在课上一次又一次地发言,实在是太激动了!😍😍</h3> <h3>  岁月如梭,仿佛就是那么一瞬间,我已经五年级了,马上就要踏入中学的大门了,虽然怀着许多对初中生活的向往,但更多的却是对母校的依恋……</h3><h3> 好吧,说再多的话,做再多的卷子,也留不住小学五年的时光,还是不得不离开小学去往初中…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们!就让这款电子相册来保存住我们美好的回忆吧……</h3><h3> 此相册谨献给毕业季的我们</h3>

我们

普陀

佘山

小学

开课

五年级

校门

同学

跨进

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