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今天你是最美新娘👰(副本)

凉风

<h3>2018年4月30日,这是一个最值得珍藏的日子,我的宝贝女儿在今天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h3> <h3>29日这一天,夫人和好友整整忙碌了一天,精心布置女儿的闺房。早在一个月以前,墙角上那颗樱花树就已经种植完毕,包括婚礼所需的一切物品全部落实到位。我必须在此感谢我的夫人,她在大事面前一定能够深思细虑,精心策划,而且兢兢业业不辞劳苦,想到的事一定抓紧办理,大红的喜子应该在一年前就准备好了,正是夫人的倾心付出,才保证了29日这天从容淡定地仅仅开展室内布置工作。</h3> <h3>30日是最激动的一天,也是最紧张的一天,按照化妆师的安排,早上6点开始化妆,必须在迎亲队伍8点钟到达前完成化妆并换好衣服,同时还要给伴娘团和夫人化妆,时间很紧张的!</h3> <h3>化妆师水平很高,好像是我女儿的同学的同学,专业大学毕业,很细致,也很敬业。看,我女儿身穿大红格格衫,尽管还没完成化妆就已经显出美丽动人的大家闺秀风采。</h3> <h3>化妆进行到这个时候,我的女儿就完全成了活脱脱的美丽格格,清秀中含着文静,简直可爱极了!</h3> <h3>在伴娘团的簇拥下,我的女儿就是明星,摄影师忙不迭的寻找最佳角度,努力把最美好的镜头留在存储器里,展示了专业素质。</h3> <h3>夫人本就美丽,只需化妆师轻描淡写,就已经是很精彩的资深美女了。为了配合女儿的格格衫,夫人特意准备了一身带有民族色彩的红套裙,不管是颜色款式还是风格搭配都与女儿协调到极致。再一次给夫人点赞。</h3> <h3>在女儿出嫁的历史时刻,我也得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必须要适应喜庆的气氛。看,我们倆穿上节日的服装坐在一起算是很协调的吧!神态表情都不错👍,说明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感觉。</h3> <h3>女儿坐在闺房的床中央,身穿红色格格服,头上的金色簪花饰品太美了,把我女儿端庄秀气聪明可爱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周围的伴娘团也是今天的主角,她们是女儿的同学和^_^女儿的堂妹表妹们,个个身穿洁白的纱裙,青春靓丽,像极了大观园里的淑女们!</h3> <h3>只说我家客厅大,这场婚礼的出阁仪式也多亏了有这么大的客厅,从29日到今天,家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有贺喜的有帮忙的有探亲的有拜访的,大客厅发挥了积极作用。另外,客厅大也有利于对仪式的尽情策划和广角度布局,丰富了整个现场的视觉效果,增强了庄重热烈的仪式感!这些美女们大多都是未来的丈母娘,她们开玩笑说我们开创了闺房布置的新高度,把标准提高得太多了,使她们将来嫁姑娘压力增大!</h3> <h3>外面鞭炮声响,迎亲队伍进来了,新郎喝过三杯下马酒,拜过祖先,伴郎团递交四样礼,夫人一一收下并赠送红包,新郎便开始挤闺房门,这是最经典的中式元素。</h3> <h3>这个时间点正是迎亲队伍挤门进闺房后,新娘团和伴娘团与迎亲团按年轻人的方式取闹玩耍的时刻,比如找鞋子。我们夫妻两坐在客厅沙发上,心情焦虑激动并伴有忐忑不安的复杂情绪,说不清道不明!应该能理解吧,我的宝贝女儿就要出阁嫁人了,搁谁也会有此感慨的!</h3> <h3>出来了,终于出来了,两位新人手牵手走出闺房来到客厅,接下来会按中式婚礼风格拜见父母,敬茶改口,一场庄严的又不失隆重的典礼将要开始,我们两反而有点紧张了,面对即将成为女婿的新郎,面对即将成为人妻的女儿,万千感慨涌上心头……</h3> <h3>新郎新娘来到我们面前,夫人深情的走到女儿跟前,把准备好的红色披带挎在女儿身上,爱意浓浓情意绵绵,仔细的为女儿整理胸前的花团位置。此时此刻,只有我能真正体会到夫人的内心是多么的复杂,她一定是在尽最大努力把对女儿20多年的爱全部集中体现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看到了女儿的泪水已经流到面颊,我坐在沙发上看到了这一切,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这是我们一家三口👨‍👩‍👧最真诚的情感交流!</h3> <h3>女婿双膝跪地,双手递上一杯热茶,同时叫我的夫人为妈妈,请喝茶,这就是传说中的改口仪式,我的夫人接过茶杯,随手把事先准备好红包递给女婿。</h3> <h3>敬茶改口仪式结束后,合影开始了,伴娘团站在身后,我们客厅的一面红墙作为背景实在是锦上添花之美,把婚庆仪式衬托得非常漂亮,与我女儿的红妆相得益彰,让伴娘团的洁白素裹完美绽放。</h3> <h3>女儿下了楼,女婿抱着走向迎亲车队,我的宝贝女儿从此就真的成为人妻了。</h3> <h3>夫人的母爱永远都是表现在细微之处,也永远都是依依不舍的真情,女儿要上车了,夫人还不忘亲手给女儿铺好座垫,将她扶上婚车!</h3><h3> 接下来的议程就是在1小时后到达婚礼主场,西安大唐博相符酒店,开始一场精彩的西式婚礼。</h3> <h3>西式婚礼有一个共同的环节就是父亲陪伴着女儿步入礼台,一般都是女儿挽着父亲的手缓慢前行,这是庄重典雅的象征,寓意着是父亲把女儿带入幸福的殿堂,也可理解为父亲面对女儿即将成为人妻时的依依不舍眷恋之情,更可解读为父亲呵护了女儿20多年,在她即将进入新的幸福生活时希望再呵护一次女儿,这种珍贵的父女深情很难用言语准确表达!</h3> <h3>洁白的婚纱,女儿高挑的身材,端庄大方的神态,作为父亲我真的很骄傲,我的女儿今天无疑是最美的新娘,绝无伦比!</h3> <h3>在我把女儿交给女婿之前,我要讲几句话的,由于太过激动和紧张,我的感言确实不太流畅,我把女儿交给了女婿时的心情无比复杂,记得当时说了一句我把女儿交给你,也就把她今后的幸福托付给了你,你要像亲哥哥一样照顾好她!这是我最真实的心里话,我对女儿的爱是心底最纯真的表征,20多年我从未打过她骂过她,女儿也非常的懂事可爱聪明乖巧,真是我最贴心的小棉袄。</h3> <h3>穿着紫红色的连衣裙,女儿在端庄典雅中又透出了一种时尚气质,这就是我的宝贝女儿,我是多么的爱你呀!从今天开始,你就生活在一个崭新的小家庭里,我们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你们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共同创建属于你们的一片蓝天!</h3><h3>宝贝女儿,爸爸妈妈永远爱你。</h3> <h3>婚礼圆满闭幕,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组织井井有条,获得来宾一致赞扬。总结三句话,女儿是最美的新娘,夫人是最具魅力的配角,只有我是粉丝最少的主演。</h3><h3> 这篇美文全当是我对女儿的祝福。</h3><h3> 最后不得不感激为筹办婚礼倾心相助的好朋友们,她们和他们基本把我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身心投入,令我感动至极,谢谢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