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朵花前久久停留

嘉珊影像

<h3>文字:付志勇</h3><h3>摄影:随缘</h3> <h3>在一朵花前久久停留</h3><div>我等待着她的盛开</div><div>等待着她温软的唇</div><div>为我吐出一个人的名字</div><div>这个名字</div><div>多少天了</div><div>一直深藏在我的心里</div><div>留下斑驳的光影和幽兰一样的气息</div><div>如今</div><div>我必须把这个名字移植</div><div>从我的心里移植到花上</div><div>把艰难的抽象转化成简单的具象</div><div>我将在花前静静的打坐</div><div>等待阳光</div><div>等待雨露</div><div>等待有风轻轻吹过</div><div>吹开她的今生前世</div><div>吹开她花一样的容颜</div><div>等着她俯下身来在我耳边幽幽地说</div><div>我爱……</div><div>原来你也在这里</div> <h3>在一朵花前久久停留</h3> <h3>我等待着她的盛开</h3> <h3>等待着她温软的唇</h3> <h3>为我吐出一个人的名字</h3> <h3>这个名字</h3> <h3>多少天了</h3> <h3>一直深藏在我的心里</h3> <h3>留下斑驳的光影和幽兰一样的气息</h3> <h3>如今</h3> <h3>我必须把这个名字移植</h3> <h3>从我的心里移植到花上</h3> <h3>把艰难的抽象转化成简单的具象</h3> <h3>我将在花前静静打坐</h3> <h3>等待时光</h3> <h3>等待雨露</h3> <h3>等待有风轻轻吹过</h3> <h3>吹开她的今生前世</h3> <h3>吹开她花一样的容颜</h3> <h3>等着她俯下身来在我耳边幽幽地说</h3> <h3>我爱……</h3> <h3>原来你也在这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