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

风之谷

<h3>  有时候真是惶惑,不知道生命该如何度过。</h3><h3> 每天似乎在做事,又似乎什么都没做。天光了又慢慢黑下去,日复一日。</h3><h3> 偶尔骑车逃离,可即使离家远远,我还同样是掏出手机看书写文,生活有何不同?</h3> <h3><font color="#010101">  美篇很折腾人,它不停的让我们适应它的新玩法,可我就喜欢最最简单基本没虚活的最老版。我只想写写自己的文字;和三、五志同道合三观一致情趣相投的老友互相读个文、串个门、聊个天,这要求算高吗?</font></h3> <h3>  每次的新版能让人气个半死,头晕晕脑胀胀找不着北。等略找着北斗星的方位,下一次混乱的更新又来咯。😂</h3><h3>  如我这般能很快玩通新玩意的主儿,也烦透了这种瞎折腾……要不然干脆合伙开个新APP,叫什么呢。嗯,就叫“美友记”吧,哈哈。不折腾,只上五个大栏目,配音乐,精选什么的,简简单单的,像是麦当劳最好吃的巨无霸和香草奶昔,永远不变。</h3> <h3><font color="#010101">  每天都会想吃面包、蛋糕或三文治这类面食,快成毛病了……也许是因为清爽不油腻,而且对甜点似乎有种莫名的执念。吃了胃舒服,人也快乐几分。</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按说不该多吃,可每天总会忍不住掰几块巧克力,整点面包悄悄塞嘴里,那种满足啊……不说你也明白的。😝</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我其实是个不喜欢怀旧的人,写回忆录的目的只是为了忘却,总觉得未来才是更美好的。可美篇却让我成了怀旧的人,真是好想念原来的美篇啊……😂😂😂</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