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绿))

一路有你

<h3>《绿》</h3><h3>浙浙沥沥的雨,从入夜下到黎明,把滋润万物的甘露缓缓地飘洒在大地上真是润物细无声啊!</h3> <h3>清晨,推开窗子,一股充满了清新湿润的馨香气息扑面而来,沁人心脾。瞧,那小区清新的街巷,一夜之间竟"绿茵,冉冉遍天涯"了。绿得多么赏心悦目!仿佛轻纱起伏,薄雾缭绕。这是春天的绿,生命的绿,她召唤着希望和梦想,催动着万物的萌发。</h3> <h3>我兴冲冲地走出门外,感情一下子沉浸在这春雨之后的绿色情境里。极目长街,一排排绿色的屏障伸向远方。人们以欣喜之情赞美着这"一场喜雨一层绿"。</h3> <h3>大自然是富有而淳厚的,在这恬静的清晨,她把翠绿欲滴的迷人景致呈送到每个人面前,在那云开雾散的天边,金色的朝阳向着苏醒的大地微笑,绿叶的晶莹雨珠,在阳光下快乐地眨眼。怎能不引逗起你的欢悦之情?</h3> <h3>我漫步在绿树荫下,滴滴露珠使我轻松,振奋。</h3><h3>我沿着草坪行走,绵绵绿茵令我舒展,欢畅。</h3> <h3>啊!这春天的绿,生命的绿,催发着人们向上的激情,振奋人们的精神。绿,我们赞美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