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中的爱》(图文原创)出 镜:小鱼儿 拍摄地:成都望江楼

三米阳光

<h3>(每周一拍,只拍女神!关注我,查看最新拍摄!点击上面“三米阳光“欣赏以前作品)</h3> <h3>薄雾淡淡,疏影点点。此刻,不写前尘,不染旧事,只折取一枝春色,墨染几分惆怅心情。这是怎样的邂逅和倔强、多情与回头。</h3> <h3>有些事,终究要成为过去。就像是春天绽放的花,鲜艳过后便成为永久的记忆。爱过不再是爱,因为过去早已过去,成为一种温柔的拥抱和牵手的念想。</h3> <h3>如何才能隔着时光,把所有的思念酝酿,不再忧伤?每次通过你的微信动态知道你,却不想让你知道我。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然而再也没资格说出口,再没资格伴你左右。</h3> <h3>而今,冷了添衣物,烦了写文字,无关心情好坏。南方的雨季任性来临,在雨中,渴望回到那个爱情至上的年代,过一种青玉案或是如梦令的生活。</h3> <h3>很久很久以前,多少诗人墨客,不吝笔墨,一遍遍把酝酿已醇的感情和恰如其份的时节有机结合,或丰满感情,或瘦雨冷风,连带淡淡愁思,一起倾泄。</h3> <h3>心比相貌好,懂比爱重要。幸福的驿站,有你在就永远不会打烊。心里有一些幸福的牵挂,有些爱却不得不各安天涯。人生的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h3> <h3>然而,我不是诗人,我只是一个刚分手的小女子。潜意识里,没有“好雨知时节”,亦没有“沾衣欲湿杏花雨”,更不会有“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感慨。</h3> <h3>我只记得,雨天和分手很搭。有没有想过,一个雨天,感情走到尽头,伞下的人相看生厌,宁愿孤独的你决然地说出分手二字。</h3> <h3>把思恋藏于指间,指间里的念想,交付于文字,文字里的繁华只是一时之景,且将这念念生成的景致许愿给流年,唯有愈久愈沉淀的心绪,才会愈沉淀愈浓郁。</h3> <h3>于是,孤独转身,感情落幕,看似潇洒决绝,转身后的眼泪破碎。暗自庆幸,还好是雨天分不清是泪水还是眼泪,梦亦凄凉,爱也如冰。</h3> <h3>就是不想看到自己犯贱的样子。狼狈比失去更难受。从前,我喜欢雨天,更爱这不用撑伞的雨滴,听着雨打蕉叶的声音和路人慌乱的脚步。</h3> <h3>我喜欢用淡定平和的碎步漫走,衣服不经意湿了几寸,头发不在乎湿了几缕。总觉得,雨中可以思考好多,或伤感或愉悦,于我而言,这是最好的享受。</h3> <h3>我一直相信,雨可以涤荡心灵,经过这样的洗礼,心灵是明朗开阔的。微信签名上这样写着:沿途风景之作欣赏,人生需要不断经历,才能慢慢长大。</h3> <h3>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承诺,因为那永这只是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不要试图用另一种感情掩盖自己的痛,因为那样会更痛。</h3> <h3>孤傲如遗世独立,优雅若湖心白莲。朱唇轻启,道出人间世事无常;莲步轻移,走出红尘恩怨无思。而我,只是一个故事中人,而不愿活在故事中。</h3> <h3>而今,在与时间的对峙中,多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份理智。了解自己的心情,冷了就会添衣服;了解自己的心态,不打伞也能从容走进雨中。</h3> <h3>慢慢明白,一个人不管风雨再大都要有毫无顾虑走进雨中的勇气,一个人不管行李多重都可以毫不矫情地踏上旅途的刚毅。余生愿有一人,我懂你悲欢,你知我冷暖。</h3> <h3>一个人的秉性决定了他对人、对事和对生活的态度和原则!朋友也罢,恋人也好,谁也不想做备胎,顺其自然就是最好。天长地久总是会在对的时间遇着对的那个人,有你我珍惜,无我不强求。</h3> <h3>昆明地区约拍:微信:dg1001267;QQ:21316116<br></h3>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i>小鱼儿生活照:</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