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接力赛——413班方言

江南实验 方言

<h3>  在运动会上,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二十乘三十接力赛。</h3> <h3>  我和另外九位男生和十位女生一起去二十乘以三十的赛场。我们个个都跃跃欲试,想和其他班比试一下,看看鹿死谁手。</h3> <h3>  只听见"嘣"的一声,第一不棒的同学如同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可是,失误就在这时发生了,来接这一棒的同学掉棒了。这时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我们捏紧拳头给她加油。</h3> <h3>  终于到我了,此刻,我瞪着那根金色的接力棒,心里扑通扑通地跳,生怕抓不住,又怕浪费时间。顿时,就冒出了一手心的汗。幸好顺利接到,接到后,我马上用右脚一蹬,左脚跟着抬起,双手快速前后摆动,飞快地跑起来。当接近接棒的人,我便把手伸直,这时我真想变成长臂猿,直接递给她。</h3><h3><br /></h3> <h3>  我们班最后一棒是跑得最快的,只见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像一枚发射的子弹,飞驰向终点。</h3> <h3>  虽然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上输了,但是这次接力赛既考验了我们团队的协作能力,又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相信,下一次运动会,我们一定会赢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