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泰伊湖畔小区

青栀

<h1>克雷泰伊位于巴黎东南郊区,距巴黎市中心约8.5公里,是马恩河谷省的省会,是孩子们目前生活的城市他们住在依湖而建的克雷泰伊湖畔小区。</h1> <h3>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华,取而代之的是大片的湖泊、潺潺的小溪、茂密的丛林清新的空气、唯美的生态环境和人们悠闲自得的生活方式,小区的楼房环湖而建错落有序,新颖别致。</h3> <h1>这座造型中规中矩的玻璃房子就是省政府,那朵粉色小花标示的是依稀可见的埃菲尔铁塔。</h1> <h1>  隔湖拍摄的省政府</h1> <h1>  省政府前的停机坪</h1> <h1>市政厅</h1> <h1>楼群环抱中的市政厅</h1> <h1>诺富特酒店</h1> <h1>清风拂袖过,弦音抚琴生,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华,心灵的一片净土在这里找到——明如镜的水面在这里静养、俊而秀气的山峰在这里休憩、繁茂的丛林在这里吮吸、高飞的鸟儿在这里遨游、蓝天携手白云在这里驻足、灵动的天鹅和湖鸭在这里嬉戏、一切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静谧、那么的怡人!</h1> <h1>湛蓝的天空深情地挽着白云俯览这碧绿如玉的湖面</h1> <h1>片刻的驻足都将是一幅墨画</h1> <h1>湖面的绿植随风摇曳倒影婆娑</h1> <h1>我选此照片作为我《美篇》的封面,是因为我喜欢这种色彩的混搭😄😄</h1> <h1>遇见春天遇见你</h1> <h1>相亲相爱一家人</h1> <h1>我们拥有共同的家</h1> <h1>湖边垂钓爱好者们的精良装备</h1> <h1>停靠在湖边的帆船让我联想起2016年这里举行的帆船表演赛,盛况历历在目。</h1> <h1>丛林深处是儿童娱乐场,不时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h1> <h1>漫步在林间小道碧水湖畔;有独自沉思的青年人抑或是在梳理自己的情绪、有甜蜜私语的年轻情侣耳鬓厮磨、有走累了歇脚的老年夫妇相互依靠虽听不见交流,但真挚的关切远胜过年轻人的情话、有席地而坐分享美食美味的亲朋好友们、大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让心灵贴近自然,让心灵归于平静,让心灵得到洗礼。</h1> <h1>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得湖边的绿植生机勃勃、枝繁叶茂、苍翠挺拔、鲜花娇艳欲滴、美景尽收,有几种特殊的花草比较抢眼,可惜我不认识,只能求助"识花君"为我答疑解惑。</h1> <h1>红王子锦带花</h1> <h1>锦带花</h1> <h1>绣球花</h1> <h1>红桑</h1> <h1>吉林延龄草</h1> <h1>稠李</h1> <h1>土瓜狼毒花</h1> <h1>春兰花</h1> <h1>狼尾草花:不知长到何时才能变成这么漂亮的颜色</h1> <h1>花椰菜;你能想象的出这是能食用的花椰菜吗?我有点儿怀疑"识花君"的判断😅😅</h1> <h1>美丽的花草太多了,拼接几张发给亲们欣赏!</h1> <h1>美景撼动了冲动,留几张小照答谢这片刻的挽留吧😊😊</h1><h3><br /></h3> <h1>风婉约了飘飞的思绪,拂风掠过,绿的风华燃尽了青春韶光。牵时光之手与黄昏相约,朝花夕拾,将美好记忆的花瓣安放于岁月的🌹篮中,留待鬓发已苍时欣赏、体味,那又将是怎样的一种快乐与幸福呀!我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有我的亲人、有我结识的新朋老友、有我们温馨舒适的家园,克雷泰伊一座宜居的城市😄😄</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