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

许洁

<h3>  生命,在人生的河流里飘荡,学会,遗忘一些忧伤,学会,编织幸福的丝绢,披挂上清欢的心灵,踏遍生命的千山万水。让那一段美好,如春花般芬芳嫣然的心绪。<br /></h3><h3><br /></h3><h3> 一一题记</h3> <h3>  春天的门楣下,植下一段心思,让心间的诗句在草长莺飞间,曼妙升起。一曲新词,在春花间平平仄仄,时光静好,诗词婉约,我的内心正在绽放馨香,光阴间的温暖,萦绕着我,为我带来花香缕缕。</h3> <h3>  是谁,将伊人的倩影,定格成唯美的花影;是谁,与清风对望,将款款深情,都送给苍翠的春季。用花香研墨,让苍翠书写生命。时光里的美好,都融化进温婉的诗句间,谁说时光会老,我却任性的用笔,把那一段美好书写在生命的绢帛里。</h3> <h3>  灵魂里,植进一段春光,于是,生命的花朵,就不会凋零。用文字,来书写一段心情,让满纸的柔情,馨香我玲珑的心绪。</h3> <h3>  最美的风景,在心间蜿蜒着,细数春光,把时光的脚步变慢,让五月的芳菲,永恒成心间的风景。谁念春已迟暮?谁说初夏无情?心间盛满深情,就不怕春天的身影消失进流年里。</h3> <h3>  我愿用唯美的句子,挽留心间的春季,我愿用生命的馨香,将繁花似锦的娇媚,都入了光阴的渡口。细数一段时光,珍惜一段春光,让日子在自己的手里旖旎着,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h3> <h3>摄影:秋</h3><h3>场景:南青荡</h3><h3>出镜:许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