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雨水中的一面酒旗

美友15900297

<h3>谁有如许宽袍大袖</h3><div>包藏得住冷暖</div><div>掩了一片纯粹一股羞涩</div><div><br></div><div>洗白所有的翘望和弯刀</div><div>把隆冬的纷飞</div><div>寄予阳春飘荡</div><div><br></div><div>从冬往春一路问好</div><div>雪花在时,梨花落去</div><div>过客同样跣足散发</div><div><br></div><div>你是我雨水中的一面酒旗</div><div>是我曾经垒砌沙土</div><div>也要眺望河山的帝国</div><div><br></div><div>你是我一晤永见</div><div>我坐下来,你送与我</div><div>一捧湿湿的拥吻</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