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舍友的信🎈

励心航小

<h3>用信的方式对舍友们说一些话,害怕过几天后现在的感觉会消失。</h3><div>说再见的时候,一种伤感的情绪拥上,这几天玩的一幕幕开心的时候,以前的各种好玩的事浮现在眼前,就像以前爸妈离家工作之际自己的感觉,或许是我们自动把舍友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了,亲人一般。</div><div>四年真的好长呀</div><div>大一的时候我们一起上晚自习,一起逃玩自习去兜风,一起去米饭和馒头家里,我一直记得那时候的蓝天白云呀。一起去东山看海,游泳,现在想想我们都在一起的时候多么开心呀。我们最常做的就是晚上夜聊,为什么我们没有蓝朋友,希望的脱单到大四还没有实现。</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们之间暖心的事~</h3><h3>我的记忆是鱼的记忆,很多事都记不清了</h3><h3>馒头半夜牙痛到不行,霸气的大熊带馒头半夜两点去市医院</h3><h3>杨英一直把情绪放在心里,总有一刻爆出发了,我们一起聊天开解,包容,现在杨英会说出自己的想法。</h3><h3>一个傻逼的某些行为让米饭很害怕,我们半夜一起骂那个变态,一起出谋划策。</h3><h3>我好几次感冒头疼,杨英帮我煮粥,帮我泡药。</h3><h3>马一萍这个老司机经常带我们开车,不过我们现在都青出于蓝了。</h3><h3>我们经常让马一萍帮忙,请教她英语和论文,她很耐心。</h3><h3>我们经常夜聊,剖析自己,化解矛盾。</h3><h3>馒头去家教,太晚了没有回复我们,疯狂的给她打电话,最后安全回来,每个人在宿舍留下了紧急联系人。</h3><div>…………</div><div>写着写真,泛泪光了</div><h3><br></h3> <h3>当然,我们之间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h3><h3>大一大二我们经常拌嘴,当然经常是我和你们吵,我这暴脾气,和你们都吵过,不过小吵怡情😂,谢谢你们的不记仇~也谢谢你们四年的不杀之恩😂😂。</h3><h3>大三大四,我们开始选择不同的路,彼此的交流少了很多,有许多东西互相也没有那么了解,互相之间或许有了些隔阂。</h3><h3>不过,现在我要把不开心的样子都都忘记,我要记得你们最美的样子。</h3> <h3>我们调皮的样子是我们青春的模样。</h3><h3>未来,我们还是要想笑就笑,想做就做。</h3><div>未来,我们要保持自己善良的样子,无论社会怎样的世俗,不要违背自己的良知。</div><div>未来,做一个孝顺的女儿,要好好陪伴父母。</div><div>未来,在保证自己和家人能够舒服的生活的前提下,多多帮助别人。</div><div>未来,成立家庭后,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要记得为自己活。</div><div>未来,注意身体,不要生病。</div><div>未来,一定要幸福。😘</div> <h3>杨英呐~</h3><h3>有些事情,比如工作,很多选择要自己做的,要多多考虑一些事情,你能成为父母的骄傲的,你也能凭借自己给家里更好的时候。</h3><h3>有的时候,要多和别人交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欢和不喜欢,许多时候别人不是很认真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h3> <h3>大熊呐~</h3><h3>你很棒的</h3><h3>好好工作,好好学点东西,踏踏实实的</h3><h3>静下心点</h3><h3>以后要变成职场女强人啊</h3><h3><br></h3> <h3>馒头~</h3><h3>教师真的很适合你</h3><h3>被孩子气到,把他们当成不懂事的孩子就好,不要在意</h3><h3>每次再告诉自己,再多一点耐心</h3><h3>我感觉当你看着自己教过的孩子慢慢成长,然后有很好的前途,当他们再回去看你的时候,你一定会高兴到飞起。</h3> <h3>米饭~</h3><h3>有的时候有些话要及时说出口,不要闷在心里。</h3><div>再多尝试尝试,找到自己愿意一直追寻的职业方向,有的时候工资,待遇可能只是工作的重要一部分,多了解了解自己,看看有没有自己很喜欢的,只要做到极致,工资待遇不会差的。</div> <h3>马一萍~</h3><h3>你超棒的</h3><h3>知道自己要做什么</h3><h3>总是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h3><h3>还有你妹妹一直陪伴你</h3><h3>出国也要经常联系啊</h3><h3>代购什么的哈哈哈</h3> <h3>记住你们印象中的我是这样的</h3><h3>以前的丑照不存在的</h3><h3>以后</h3><h3>不要断了联系</h3><h3>大学四年,交下来的为数不多的闺蜜</h3><h3>每个人结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全员到齐</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