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开好了】

<h1><b>是的,<br /></b><b>虽然岁月磨平了我的棱角,<br /></b><b>但内心住着的那个小孩还是不想长大。 <br /></b><b>我的天真,我的正直,我的善良,我的优雅,<br /></b><b>我的邪恶,我的单纯,我的复杂,我的直率,<br /></b><b>我没有年龄的雌雄同体……<br /></b><b>我一直要求自己努力不说虚假的话,不做虚伪的事。<br /></b><b>不能改变别人的时候,就去坚守自己。<br /></b><b>无论世界如何黯淡无光,<br /></b><b>我需要做的,<br /></b><b>就是努力让光明从自己的内心亮起。<br /></b><b>活到风声鹤唳会是一种需要,<br /></b><b>活到风烟俱静会是另一种需要。<br /></b><b>一条人生路,怎么走的也有,<br /></b><b>怎么摔跟头的也有,<br /></b><b>你坐在路边,静默看着这大千世界,<br /></b><b>觉得活过这辈子真是一种福分。<br /></b><b>有本事的人不会随波逐流,多数时候逆流而上,<br /></b><b>甚至做时光的逆行者。<br /></b><b>永远独一无二,永远被别人猜不透。<br /></b><b>她保持又少年又老年的心态,<br /></b><b>在神秘莫测的时光中不做均码的样子。</b><br /></h1> <h1><b>原来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br /></b><b>它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br /></b><b>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br /></b><b>然后再慢慢地来改变我们的容貌。<br /></b><b>所以,无论将来会碰到什么挫折,请务必要保持一颗宽谅喜悦的心,这样,当十几年以后,<br /></b><b>我们再相遇,<br /></b><b>我们还能很容易地从人群中认出彼此。<br /></b><b>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br /></b><b>我不想争吵,也不想冷战,<br /></b><b>我不愿我有一秒钟的遗憾。</b></h1> <h1><b>我希望岁月坦然,<br /></b><b>日落很慢,<br /></b><b>人在近林处携清溪款款,<br /></b><b>你一颦一笑都点响了水流潺潺,<br /></b><b>而我眉如远山。</b><br /></h1> <h1><b>"小崔哥,来,把左边腿往前伸一下,这样显得腿长!小予姐非凡姐,最好的摄影师是发现美,抓住美,定格美!"</b></h1> <h1><b>不说别的,就说我的摄影师,两个10岁的小女孩儿的非专业的手机摄影水平,咱们成年人有几个能赶上的?这组照片在5分钟左右时间内完成,原图,无修改。</b></h1> <h1><b>拍摄时间:2018-5-2,5-3<br /></b><b>文字:暖 <br /></b><b>暖: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r /></b><b>拍摄地点:我们的校园</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