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很简单……。

老玩童

<h3>  快乐其实很简单</h3><div> 有人说,快乐是春天的鲜花,夏天的绿荫,秋天的野果,冬天的漫天飞雪……。</div><div> 我说,生活中,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一次欢快的旧地重游,都是一种快乐无比的事情。</div><div> 今年五一,我们再次来到10多年前游过的某公园游玩,公园变化真大,一切既熟悉又稍微有些阳生……。我佤边走边争议、边寻找当年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只有当年吃过的美食,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需要排着队,心甘情愿地,满心欢喜的等候着……。</div><div> 几个小时下来,既释放了五一出游的“心思”,又寻到了当年的足迹和美好的回忆……。</div><div> 走出公园时,我们相视而笑,我什么也没说,她却伸开双臂给了我一个拥抱,在我耳边说了声:五一节快乐!</div> <h3>我的相册视频【五一,家门口转转,挺好!】</h3> <h3>这是十一年前在此地留下的合影</h3> <h3>十一年前的她</h3> <h3>十一年前的我</h3> <h3>今天的我</h3> <h3>今天的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