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小菜鸟

<p class="ql-block">黄昏过后</p><p class="ql-block">她把都市的喧嚣和一天的疲倦关在门外</p><p class="ql-block">卸下一头沉重的头发</p><p class="ql-block">坐在我的眼眉上</p><p class="ql-block">我的感觉是如此的静又是如此的轻松</p><p class="ql-block">静得只听到心跳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轻松到在我轻微的鼻息中飘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开一台古董的留声机</p><p class="ql-block">一曲"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p><p class="ql-block">伴随着一壶陈香,倒入倒出</p><p class="ql-block">舒缓的旋律弥漫开来</p><p class="ql-block">彼此轻柔着双眼、脸颊、头皮</p><p class="ql-block">不约而同地问</p><p class="ql-block">你好像又多了几根白头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