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

谷雨

<h3>文字:谷雨(原创)</h3><h3>出镜:青云</h3><h3>拍摄:青稻夫</h3> 曾经以为<div>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美丽</div><div>烟火流年</div><div>总会吹淡那泛黄的记忆</div><div>然而这些年</div><div>你清幽的身影</div><div>秀雅的容颜</div><div>依然固执地</div><div>储存在我心里</div> <h3>知道你倔强的性格</h3><div>却又心疼你娇弱的身体</div><div>我抛弃所有</div><div>只为离你近些</div><div>更近些</div> <h3>我想给你春天的温暖</h3><div>我想给你世间醉美的幸福</div><div>我不想让你孤单受累</div><div>我不想让你的心灵</div><div>憋闷着说不出口的委屈</div><div>然而</div><div>每天的每天</div><div>我只能陪你</div><div>走过没有街灯</div><div>隐藏在树林里漆黑的</div><div>尘烟飞扬的</div><div>泥泞的</div><div>长满冰霜的</div><div>土路</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