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文明伴我行

栀子花

<h3>我的家在美丽的天鹅城——三门峡。 明媚的春天,这里</h3><div>杨柳青青,莺飞草长,</div><div>小麦拔节,油菜花香,</div><div>时光正好,春日正浓……</div> <h3 style="text-align: left;">初夏,迷人的田野, 淡淡的紫色,我走向那一缕香...... 花海深处那靓丽的风景让我驻足, 清风拂面,时光静止 , 蜿蜒的小路上弥漫着花香, 浅坐花旁,静待花开…… </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秋天的美,褪去了夏日的燥热, 带给我们一份静谧的,质朴的浪漫。 枝头残存的几片红叶, 向人们展示的秋特有的魅力, 质朴而又美丽,深沉而又热烈……</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冬季, 纯洁的芦花轻歌曼舞, 卸妆的苇秆依然傲立寒冬, 仿佛诉说着湿地美妙的诗、迷人的画!</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远去了春日的嫣然, 作别了夏天的热烈, 再见了秋日的鲜艳, 冬天的天鹅城, 在冰雪映衬下, 银装素裹,玲珑剔透, 像一幅素雅的画卷。</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美丽天鹅城是我们的共同家园 , 大手牵小手,文明伴我行, 我愿做一名和谐文明的传播者, 播种文明行为,共创美好家园。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