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哇,某某某

沉默

<h3>今天是劳动节,难得的赋闲时光,不甘浪费春光,便和小姐姐有约。</h3> <h3>晚上踢踏轻盈的步伐回到家中,妈妈若无其事地跟我讲“爸爸说了,等你毕业归来就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啊啊啊,我连发三个大写的感叹号!从昨晚在我家被当作茶话会式的聊天内容,没成想两个大人认真了。那一刻,化身橱窗里的模特,不被理解,百口莫辩。父母命,不可违?身处一个歌颂爱情的时代,我不想长大。</h3> <h3>如果戴上围脖就可以回到冬季,我愿意。</h3> <h3>今日和小姐姐的行程第一站就是先锋书店,我向往已久。终于触摸到,还好我没放弃。朋友,你可成想,作为一介路痴,我在第一次去刻意遇见时找了半小时都未果。于今日,一切又遇见的不急不缓,五台山店的先锋书店人潮人挤,大家忙着拍照,忙着书写明信片,还有一波旅人忙着给南京留下印迹。其实,异乡人,我也期待着与你的再见,你不必着急挥笔。捡拾一本《大概有用的想法》,收纳了不一样的序,流露出不折扣的真心用心,欣喜欣慰。</h3> <h3>“麦兜,我们去吃意面吧,”“好啊好啊”。意面是我们的小目标,而那碗奶油海鲜汤可谓小确幸。下午两点,两个人吃到了满足,我对小姐姐说我会十分想念的。如果你问我想念的是什么,“鲜嫩的口感,实惠的标价,心情的饱和,朋友的懂得,还有对选址的流连吧”,或许你会嘲笑我一碗汤吃出了矫情,不,朋友,你错了,正因为我很珍惜,所以一切都很重要。</h3> <h3>总会有未曾谋面的大厨懂得你的味蕾,大厨更是大神。嗨,朋友,你的车子来了。下次再见。</h3> <h3>最近奶茶的《后来的我们》在朋友圈刷屏,看过,未参与过。“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这个题目哪个元素是变量,不好计数吧。所以,在我第一次经历了失恋,QQ签名便为“归去来兮欣欣然”。I miss you,我还是喜欢“我想你”的直译。</h3> 听说,王小波每每致信李银河总会这样开头:“你好哇,李银河”,字里行间透露出王小波如孩子般对爱的渴望。在今天的快时代,王与李的爱又好生令人敬畏,除却歆羡。爱从来都是相互的,所以在王小波先生辞世后,我们不能只谈李对王的思念,李与王,更恰当些。 你好哇,某某某。你好哇,我不想相亲,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