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唤起的回忆 淋湿了的情怀

宁哥&宁静至遠,逆水行舟

<p>图片:来自网络</p><p>文章:宁哥 </p><p>音乐/记忆中的秋天</p> <h3>清晨,手机铃声喊醒了正在梦中的我。</h3><h3>睡眼迷朦的我睁开眼一看,光照灰蒙蒙的有点阴沉,走到窗前才看外面下雨。</h3><h3>绵绵的细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晚,现在还不想停的样子。忽然下一阵急促的大雨点,好像千万匹脱缰的野马,狂奔而至。忽然又是一阵小雨,缠绵的犹如一只温柔的小羔羊。</h3><h3>一阵清新的晨风从窗户外迎面吹来,顿感丝丝凉意。缠绵的细雨打湿了初夏的大地,打湿了赶路的行人,打湿了风雨中前行的求知学子,也打湿了那方情意漫溢的天空。</h3> <h3>秋天的雨情意很缠绵,温暖与凉意也并存着。</h3><h3>在细雨中淋浴的花朵,笑得很灿烂,也夺目。</h3><h3>在细雨中的田野耕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同时亦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h3><h3>在细雨中品味初恋时的感觉,会有不一样的心情,想想那把伞下的温柔与恋情是何等的幸福与快樂!</h3><h3>秋季的雨水很多,也很惬意和浪漫。</h3> <h3> </h3><h3><br></h3> <h3>你撑一把鲜艳亮丽的油纸伞,给这淡紫色与金黄色相互交错的秋天,而抖开了一个明丽舒适的早晨,让我迎着潮湿的风,去迷恋这缠绵细雨的朦胧诗意,去欣赏这诗般写意的抒怀。</h3><h3>我会把所有的思念和思绪都会注入你绽开的花苞中,悄悄地,让细雨滋润你颤栗的心;默默地,让细雨编织你七彩缤纷的人生之梦。</h3><h3>当爱之犁在你初恋的田野耕耘時,你会在绵绵细雨中沐浴我深情挚爱的笑意吗?</h3> <h3><font color="#010101">命运,又一次把我吹到天边的一隅。当我想走近你時,一张无形的雨幕网却又一分为二的阻隔断。忽然之间又觉得很遥远,恰似相隔迢迢银河星汉。当远离時又觉得很近,宛如我心吻你心。</font></h3> <h3>秋天的雨后不一定会有彩虹,但是一定会有阳光。</h3><h3>秋雨后的云彩,如初恋的纯洁少女,在我脑海里扬起一叶人生的征帆。</h3><h3>风雨,亦象犁一样拓开那重叠的思忆,仍凭那缠绵的雨丝浸润我无尽的思念。</h3><h3>永恒的牵挂伴随着那无尽头的雨丝而前行,一直到天荒地老。</h3><h3>雨停了!银色的苍鹰掠过天际之时,蓦然间放飞了我那藏着爱之情的成熟诗行……</h3> <h3>您的赞赏是对作者的肯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