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到了木偶朋友

菠萝蜜

<h3>我交到了木偶朋友</h3><div> 有天早晨,发现我去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我环顾四周.发现一个小木偶向我走来.我问他:”你是谁?”.”我叫皮诺吉奥!”.这不是《木偶奇遇记》里的那个小木偶吗?我很奇怪,我这是到了哪儿?你来到了木偶世界。接着皮诺吉奥说:“我想和你玩!”。突然出来一只狐狸和一只猫大喊道:“不要和她玩,他不是好孩子。他不爱上学,还搞恶作剧!”</div><div> 我大声说:“不!他不是坏孩子”狐狸说:“你怎么知道他是好孩子?!”我说:“在书上我看到他从鲸鱼嘴里就出了他的爸爸。”说完这句话。突然,仙女出现在我的面前。把这些坏蛋都赶走了。</div><div> 仙女说:“小孩子都是有缺点的还算好孩子?!”我说:“你有那么多缺点,为什么要救你的爸爸?”他说:“因为我爱我的爸爸!”仙女微笑着说:“你知道救你的爸爸,说明心中有爱!有爱心的孩子就是好孩子。至于缺点我们尽量改正就好了。”听完这句话,皮诺吉奥开心地说:“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变得更好。!”说完仙女消失了。我们就快乐的去玩耍。。。。。。</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