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一笺书香(谢绝私聊)

<p>进入红五月的第一天,五一劳动节,也是我的生日。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首先感恩我的母亲,把我生在这天,五一劳动节,劳动光荣很有纪念意义,也好记得的日子。</p> <h3><font color="#010101">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女儿,女婿订的礼物。女儿一家在外省的航空公司工作,女婿任飞行员机长工作很忙。但是我生日都会订鲜花送给我,谢谢孝顺的女儿,女婿。</font></h3> <h3>礼物连衣裙,女儿说小的时候妈妈打扮我,现在我要打扮妈妈。</h3> <h3>谢谢自己,跟着时间又长大一岁。</h3> <h3>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谢谢自己,在最累最苦的时候沒有放弃。</h3> <h3>沒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沒有一个人一世沒有痛苦。沒有十全十美的,也难有尽善尽美。</h3> <h3>无论多大年龄,只要能和年龄和平共处,相安于岁月,最好的时光,不是过去,不是未来,而是当下。</h3> <h3>做人要有爰心,要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我收养的流浪狗狗,今年是第九年了。</h3> <h3>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我心。</h3> <h3>爱花花草草,生活不仅有柴米油盐,也有诗情画意。</h3> <h3>时尚和美丽从来不分年龄。</h3> <h3>只要你始终拥有自信和追求美丽的态度,任何时候都可以是最美的时光。</h3> <h3>一颗永远善待自己的心。</h3> <h3>旗袍女人,无关年龄。</h3> <h3>拥有一颗童心,做率真的自己。</h3> <h3>与其感叹容颜老去,人生到头,不如在岁月的洗礼中,好好沉淀自己,优雅地老去。</h3> <h3>旗袍配油伞是旗袍人的艺术精品。</h3> <h3>有丰富的心灵才有悠闲的生活。</h3> <h3>旗袍,她是女人的象征,是女人对侍美好生活的诠释,是女人内在心灵的外在表现,穿旗袍的女人温柔似水窈窕多姿。</h3> <h3>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h3> <h3>且不管命运怎样对待你,给了你什么样的不公平,只要你真心的爰过,精彩的活过,并会从容地转身,勇敢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一切,这就是属于一个女人的漂亮的一生!</h3> <h3>不要忧虑太多,好好善待自己,生活不易,珍重,珍重。</h3> <h3>对美好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爰,所以才能修炼得岁月好,优雅依旧。</h3> <h3>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个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h3> <h3>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方能有个好心情。</h3> <h3>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h3> <h3><font color="#010101">一定要有乐观的和坚强的品质,因为乐观和坚强是掌管人生的航向的舵手。</font></h3> <h3>远离让你不愉快的事情,珍惜活着的喜悦。</h3> <h3>今生注定我们什么也带不走,那就活在当下,笑在当下,悟在当下吧!</h3> <h3>真正喜欢旗袍的女人,表现的不仅是形态,而是一种文化的体现。</h3> <h3><font color="#010101">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余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请珍惜。</font></h3> <h3>人生就像四季,有春的希望,有夏的炽热,有秋的成熟,有冬的安享。</h3> <h3>新的一天,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h3> <h3>人生苦短,就好好的潇洒走一回吧,让心自由的飞翔,忘记所有的痛与爰,做一个快乐的自己。</h3> <h3>做一个美丽,优雅,健康,精致的女人。</h3> <h3>精致的活着,优雅的老去。</h3> <h3>祝生日快乐!这一生谢谢自己!</h3> <h3>手机拍摄于2018年5月1日小区住的楼下,谢谢邻居肖姐帮我拍照。谢谢关注,祝快乐安康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