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姐姐姐夫银婚幸福

怡然自乐

<h3>老公的姐姐不但是一名资深的中医,还写得一手好文章,今天是姐姐和姐夫的银婚纪念日,姐姐给姐夫写了一篇小文章,想偷偷给姐夫看,不小心被曝光,我看后大呼才女!佩服姐姐的同时,也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到永远……</h3> <h3>青春年少的姐姐,不但美貌还兼具才情,如今医好病患无数,还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姐姐对姐夫的款款深情也感动了我,成为我学习效仿的榜样!姐姐让我明白了只有良好的夫妻关系才能有更好的亲子关系,才能做到家和万事兴!</h3> <h3>我借用姐姐的文字和图片制作一个美篇,献给姐姐姐夫,同时勉励自己向姐姐学习!</h3> <h3>姐姐写给姐夫的《银婚》</h3><h3> 风,吹过了,吹过你的手,吹过你的发梢,也吹过了曾经的青春年少!</h3><h3> 雨,淋湿了,淋湿我的梦,淋湿我的容颜,也淋湿了曾经的天真欢笑!</h3><h3> </h3><h3> </h3> <h3>我们在岁月的这头,驻足回望,看来路荆棘疯长,风沙遮天蔽日,所有的一切啊,都已经模糊泛黄。你的热情,我的温柔,你的力量,我的执着,还有我们的拼搏和不屈啊,都远了!抬头向前望,云儿遮住了太阳,或许有风儿吹落了希望,或许有雨儿淋湿了忧伤,或许有你轻抚我的脸庞,呢喃细语着,又唤起我的向往!远山显露出翠绿的底色,青草也已淘气地扑到我们的身旁,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雁儿又在回归的路上,孩子啊,三天两头,也在给我们希望!</h3> <h3>我们在人生的路口,相互对望,然后手拉手走在路上,你帮我拎包,不管包的性别咋样!我挽你臂膀,不管别人看见咋样!说起话来还是拌嘴,你的手势还是那样嚣张,我的任性也还是一如既往。只是啊,你暴躁时我没了声响,我委屈时你也没了主张!</h3> <h3>我们老了!你的头发花白,我的也焗了颜色!</h3><h3> 你胃不好,我牙不好,但我们口味爱好都还好!</h3><h3> 你腰不好,我颈不好,但我们早起晨练都还好!</h3><h3> 你太急躁,我太任性,但我们彼此容忍都还好!</h3> <h3>我们共同经历得太多!有酸甜苦辣,也有开心愉悦!有剑拔弩张,也有关心体贴!我老说我下嫁了啊,你老说你幸亏遇见了我啊!怎样评说你我,彼此在我们心里的天平上,重量会是怎样?</h3> <h3>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经历了25周年朝夕相处的日子,是我们的银婚纪念日!25年前我是爸妈的掌中宝啊……!出嫁的时候爸爸哭了,我也是后来听说的……,但是从来没跟你说过。因为啊,老公是自己找的啊!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请你好好回想,把那个爱你气你,亲你恨你、离不开你、牵着你手的我,一定要深深铭记!不要等记忆迟钝的时候啊,再忘了彼此的名字!</h3> <h3>要知道那是一个记不清路的、永远辨不清方向的我,在阴晴不定,风雨交加的时候,你要一直都在啊!前路暮霭重重,风云变幻,艰难困苦、病痛折磨也许还会出现,所以你要陪我一道,要健健康康地、开开心心地共同面对啊!<br /></h3><h3> </h3><h3> </h3><h3> </h3><h3><br /></h3> <h3>25年的时光好长好长,长得我们都老了!25年的时光好短好短,短得我们都傻了!你说时间去哪儿了!怎么昨天你还那么年轻健硕,今天就脚步慢了?怎么昨天你还那么殷勤对我,今天就老大自居了?怎么所有的一切都还清晰,我们的眼睛就花了?怎么才说要和你去天涯海角,腿脚就已经不听话了……! </h3> <h3>人生能有多少个25年啊?金婚的时候,我们还走得动吗?我不知道啊!只知道啊,我们会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一直手拉手,一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