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曰

chnadv

<h3>佛曰</h3><h3><br></h3><h3>《禅意》</h3><h3> 席慕蓉</h3> <h3><br></h3><div>当你沉默地离去</div><div>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div><div><br></div><div>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div><div>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div> <h3>也许 会在多年後的一个黄昏里<br></h3><div>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div> <h3>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br></h3><div>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著细细的</div><div>细细的雨</div> <h3>当一切都已过去</h3><div>我知道</div><div>我会把你忘记</div> <h3>心上的重担卸落</h3><div>请你 请你原谅我</div><div>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div> <h3>世界 仍然是一个<br></h3><div>在温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园</div><div>天 这样蓝<br></div><div>树 这样绿</div><div>生活 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