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海棠无香

<h3>记录生活的细碎美好,哪管它天地浩瀚,人间喧哗,我只知道,星河在上,波光在下,美篇有你我一起走过的足迹。</h3> <h3>遍地都是细碎的美,不用相机定格你的美是种缺憾</h3> <h3>也许你只看过“满地翻黄银杏叶”,青翠欲滴曾忽略</h3> <h3>“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是对月季最好的阐释,一朵花未谢,另一朵花又已在枝头吐艳盛放,自春天的百花争艳,到冬日的傲雪凌寒,只有月季能始终如一保持本色,不由外部环境影响,淡定从容。</h3><div>月季的花语也一如花期一般,持之以恒,等待希望,美艳长新。</div> <p>这张图片有你的参与才灵动,</p><p>这片草地任你跳跃,任你欣喜若狂。</p> 孩童对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果,一沙一石……充满着好奇心 <h3>你的背影让我想到一句话: 你在我眼里就是那拍不完的景</h3> <h3>出去走走,是一种逍遥,浑然忘我,与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弛神往</h3> <h3>一路走来,一路花开</h3><div><br></div><div></div> <h3>偶尔为一处独特的风景驻足</h3> <h3>偶尔因遍地野花的美停留</h3> <h3>偶尔被惊鸿一瞥的美丽吸引</h3> 徒步漫游,看山涉水,足迹所到之处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 <h3>山腰处一座豪宅</h3> 石榴花,满园红 庭前花开半夏 <h3>庭院深深深几许</h3> 屋后的一棵樱桃树,挂满枝头的樱桃惹得行人驻足观望 <p>你,应该坐拥一片绿意盎然!五一小长假,少去人头攒动的地方,我带你去大自然深处,领略百年杏树的风姿。</p> <p>今年是杏树的幸运年 ,开花时节受老天眷顾,硕果累累,长在埝边的一颗百年老杏树,已被锯掉一半的枝干,仍不忘初心,依然为你结出甜蜜的果实。</p> <h3>还记得去年吃过的又甜又糯的大黄杏吗?此时的杏子酸的可以掉牙</h3> <h3>看完杏树再让你领略千年柿树的神姿</h3> <p>柿花是这样子的,淡淡的黄,花开四瓣,</p><p>蜜蜂的辛勤付出决不会辜负柿花的争相盛开</p> <h3>你绝不会相信这是生长在屋顶上的树</h3> <h3>石头缝里开出的小花</h3> <p>山上遇到几位游客,一家人满心欢喜捡了一堆心仪的石头,准备背着下山了</p> <h3>山路崎岖不平,山风吹耳过,</h3> <p>两位老人坐在半山腰吹着山风,拉着家常,一身疲惫随风而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