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侯川棪

<h3>  今天,我们全家都要去蚂蚁亲子乐园玩。我第一次去这里玩。所以非常兴奋。</h3> <h3> 噍!我玩的多开心啊!这里是攀登走区域。我歪歪斜斜的大胆的走了过去。爸爸妈妈夸我真勇敢。我很高兴!</h3> <h3> 看这个剪短头发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这就是我。是不是很可爱。</h3> <h3> 看,那个坐在海豚上的小不点。她就是我的神气十足的妹妹。它玩得好开心。我开心的笑了。</h3> <h3><br></h3><h3> 我坐在旋转飞车上,紧张的抓住边上的铁链。我有点害怕!</h3> 小美人鱼,我在跟你合影呢! <h3> 推呀!推呀!唉,磨坊好重。怎么推也推不动。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完一半。累的我满头大汗。但是,很好玩。</h3> <h3> 呀!手指头好脏。我和妹妹当了画画家。</h3> <h3>救命啊!我的脚已经开始发麻。</h3> <h3> 看看,白雪公主在向我微笑呢!</h3><h3><br></h3> <h3>  唐老鸭乖乖听话!合影了!</h3> <h3>  </h3><h3>我蹦的多有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