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 高二(3)班 李春雨

科右中旗巴三中

<h1>  在我们的高中时代,在这漫漫多彩旅途中,我们有欢笑、有忧伤、也有过失落……而陪伴我们走过这一切的是我们的班级,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当我们取得成功,那是每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当我们伤心失落,有的是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与开解。三班,就如同我们的第二个家。</h1> <h1>  我们共同追梦,共同向前,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在这一路上,难免会有坎坷、会有风雨,但我们一路迎难而上,披荆斩棘,一步步迈向成功的彼岸。跑操比赛中赢得第三名,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读书活动中荣获“书香班级”称号……这都是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h1> <h1> 我爱我的三班,语文老师的幽默严厉,数学老师的认真严谨,英语老师的耐心细致,历史老师的博古通今,地理老师的和蔼可亲,老班的博学多识……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他们的学生。我爱我的三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看到每个人脸上的坚毅、刚强,我很开心能和他们一同走过这段青葱岁月,十七八岁的我们,是最好的我们。</h1> <h1> 明年的六月,我们就要走上名曰“高考”的战场,我们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加油,四十四只“小可爱”!加油,三班!<br> </h1><h1> 指导教师:闫春静</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巴三中“和谐校园 书香致远”读书活动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篇佳作欣赏 第<b>【149】</b> 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