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没有几道裂痕

嘉哥

<h3>出镜:啊织</h3><h3>组织:小蜜蜂</h3><h3>摄影/后期:嘉哥</h3><h3>外景地:桂林金鸡湖</h3><h3>同行老师:小蜜蜂、采菊</h3> <h3>我的青春也不是没伤痕</h3><div>是明白爱是信仰的延伸</div><div>甚么特征人缘还是眼神</div><div>也不会预知爱不爱的可能</div><div>保持单身忍不住又沉沦</div><div>兜着圈子来去有时苦等</div> <h3>人的一生感情是旋转门</h3><div>转到了最后真心的就不分</div><div>有过竞争有过牺牲</div><div>被爱筛选过程</div><div>学会认真学会忠诚</div><div>适者才能生存</div><div>懂得永恒得要我们</div><div>进化成更好的人</div> <h3>我的青春有时还蛮单纯</h3><div>相信幸福取决于爱得深</div><div>读进化论我赞成达尔文</div><div>没实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div><div>我的替身已换过多少轮</div><div>记忆在旧情人心中变冷</div> <h3>我的一生有几道旋转门</h3><div>转到了最后只剩你我没分</div><div>有过竞争有过牺牲</div><div>被爱筛选过程</div><div>学会认真学会忠诚</div><div>适者才能生存</div> <h3>懂得永恒得要我们</h3><div>进化成更好的人</div><div>有过竞争有过牺牲</div><div>被爱筛选过程</div><div>学会认真学会忠诚</div><div>适者才能生存</div> <h3>懂得永恒得要我们</h3><div>进化成更好的人</div><div>懂得永恒得要我们</div><div>进化成更好的人</div><div>进化成更好的人</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