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入坑享受幸福的“缠绕花园”

小鹿🦌(^ ^)

<h3>转眼间,我这头傻乎乎的小鹿,已经进村整整四十天了!从一开始的简单线描,开始画起,这个不能说完全是画的禅绕画。</h3><h3>突然有一天,我去新浪微博搜索素材,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一位美女博主🐨考拉的缠绕花园的作品,我才进村 并且报了 大渔村2的课程 。</h3><h3>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基础薄弱,村里的琪琪姐说,花园1或者小渔村选一个打基础的课程。</h3><h3>就这样我又报名了花园1,开始认真的学习,从开始的,快速画图,发展到后来的真正的慢下来去画画了,享受缠绕带给我的 幸福。就这样,我又奔跑到花园三阶的大门口里了,其实报名完后,我的心里在打鼓,这彩色纸砖,我能玩的转吗?</h3><h3>但是结果画起来我觉得很享受,当然一开始也有不自信 ,用的彩色练习纸砖,埋怨白色炭笔不好用,高光笔太粗,其实工具都有个适用的过程,感觉画的不好,其实可以的,虽然没有全棉进口纸砖效果好,但是还是很好看嘀!不说了 大家看我的作品呗!</h3> <h3>以下三个作品是新购进的全棉纸砖画的</h3> <h3>感谢老师们和村民们给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h3> <h3>喜欢的朋友来扫我加入我们魔法花园吧!期待大家比我更美的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