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这一天,我们是最幸福的人!

璀璨星空

<h3><b>  十三年,在人的一生中,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但十三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它是短暂的。这个十三年来得极为不易,这十三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温暖。因为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婚姻,就没有我们的幸福。今天就是我们结婚十三周年纪念日,因此,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与我走过十三年婚姻的爱人说声感谢!</b></h3> <h3><b>  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b></h3> <h3><b>  真爱永恒,爱即唯一;以我之爱,冠你腕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爱。</b></h3> <h3><b>  我们相遇,于是有了爱情。我们相恋,于是有了婚姻。我们结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生活!</b></h3> <h3><b>  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共你十指紧扣看斜阳。爱你永不变。</b></h3> <h3><b>  爱是一个用千千万万种语言汇集的心灵感悟,爱是一种不计利益的投入,爱也是只有找对正确的人才会撞发出来的美妙音符。遇见你,我才明白爱是那么的神奇!愿我们的爱情永远绽放!</b></h3> <h3><b>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b></h3> <h3><b>  我们选择结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进生活的烦琐,我们的家就是爱的堡垒,风雨的避风港。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b></h3> <h3><b>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你,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的爱你!</b></h3> <h3><b>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是爱情把我们结合在一起,是爱情使我们心连心,多年来才发现,年年岁岁我们都像初萌爱心。</b></h3> <h3><b>  不敢说我会等你一辈子,因为我没有几个十四年可以去耗费。但相信我会爱你一辈子,因为你给我的没有人能再给我。</b></h3> <h3><b> 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b></h3> <h3><b>  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b></h3> <h3><b>  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b></h3> <h3><b>  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爱你!</b></h3> <h3><b>  我喜欢生命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喜欢那用心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的伴侣。</b></h3> <h3><b>  你淡淡的微笑,像首情诗那般美妙,给了我永恒的心跳;你轻轻的回头,像支情歌那般悠久,给了我不变的追求;所以爱你不需要理由。结婚周年快乐!</b></h3> <h3><b>  我们的故事应该是最感人,最真实的,因为我们的相爱没有任何的原始冲动,我们是真的需要对方的呵护!</b></h3> <h3><b>  我爱你千真万确,纵然走过千山万水,也绝不千变万化。心中千言万语,只对你千呼万唤,愿与你共度千秋万岁。</b></h3> <h3><b>  虽然海枯石烂遥远成传说,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话,现代人的爱一天天沉寂,情也一日日倦怠,我坚信:红尘有爱,千古如一!</b></h3> <h3><b> 我在遥望,你如秋水那般的目光,有我所有爱的期望;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独特的风采,有我所有情的胸怀;亲爱的,请接受我真挚的爱。结婚周年快乐!</b></h3> <h3><b>  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么多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会嫌弃我贫穷、寒酸,因为你爱着你,我也爱着我。</b></h3> <h3><b>  执子之手的感动,也子偕老的温情。祝福我们的爱,是开满玫瑰的五月花园。只愿幸福快乐的从此一生相伴!结婚纪念日快乐!</b></h3> <h3> 最浪漫的事</h3> <h3><b>  亲爱的宝贝,不管你多大,不管你离我们多远,不管你以后有何作为,在我们心目中,你永远是爸妈放不下的牵挂!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愿意和你分享你人生路上的快乐,分担你人生路上的忧愁!宝贝永远健康,幸福,快乐,这是爸妈对你成长的祝愿,让爸妈的爱在你身上延续……</b></h3> <h3><b> 父母能够给你生命,却不能代替你生活;父母能够传给你知识,却不能保证你学业优秀;父母能够给你指明方向,却不能领你到那里;父母允许你有自由,却不能为你的自由负责;父母可以教你分辨是与非,却不能为你做出决定;父母可以为你买来美丽的衣服,却不能保证你有一颗爱美的心;父母可以给你爱,却不能保证你能感受到它;父母可以教你如何分享,却不能保证你不自私;父母可以教你如何交友,却不能为你选择朋友;父母可以教你生活的知识,却不能为你营造名声;父母可以教你树立远大的目标,却不能帮你实现它;父母可以教你善良和友爱,却不能保证你宽容仁善;父母可以告诫你何谓丑与恶,却不能保证你道德高尚;父母希望你开心,却不能保证你时时快乐!</b></h3> <h3><b>  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当抚摩荣誉,感受温暖的时候,让给了兄弟;当抵御寒冷迎接挑战的时候,有兄弟的保护。兄弟,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兄弟,简单两个字却承载了太多的感情。 </b></h3><h3><b> 兄弟就是假若我与世界对抗的时候,他立刻就会与这个世界翻脸!</b></h3> <h3><b>  两个人能从不认识,到相识,相知,相伴,相惜。可见有多么不容易,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畅快,一生有你,忧也自在,乐也开怀,爱情的幸福生活让我陶醉,让我迷恋,亲爱的,一切只因有你。</b></h3> <h3><b>  十三載,光陰似箭,物是人非,經歷了許多,變故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不變的是夫妻之間情感、對家庭的這份責任,對孩子教育的默契和長大成人、成家立業的期盼、對逝去親人的懷念,對年逾花甲老人經常牽掛和體貼照顧,結婚紀念日只是喚起對歲月的記憶,平淡的生活是不斷追求的嚮往,浪漫不是生活的全部,但願我們彼此相守、攜手到老,待到銀發雙鬢,步履蹣跚,夕陽黃昏下,還能彼此扶持,相互牽手,一起體驗生活中的悲與喜,一起見證孩子的漸漸長大,姊妹們的不離不棄,老人的慢慢老去,一路走來,與夕陽相伴,共同回憶我們走過的人生風雨,一起回味發黃信箋里,所寫過、感悟過、經歷過得的段段生活瑣記,去看屬於我們自己的無限風景。</b></h3><h3><b> 感謝你……十三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三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感謝你——老婆!</b></h3><h3><b> 至此結婚13週年到來之際,借美篇這個平台和空間共同見證我們的愛情,在未來的日子里家庭更幸福,生活更美滿!520-1314</b></h3><h3><b> </b></h3><h3><b><br /></b></h3><h3><b><br /></b></h3><h3><b><br /></b></h3><h3><b><br /></b></h3><h3><b> </b></h3><h3><b> 袁健寫於公曆2018年4月29日</b></h3><h3><b> 農歷戊戌年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b></h3> <h3>最久的瞬间</h3>